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兔子与面包(番外)

-木大父子的修罗场(双兔修罗场?

-ooc预防针记得打

-我们来养兔子吧!上篇  🐰  下篇

-我真的只适合刹车(呵呵



 

        周末,你意外起得很早。随着脸颊旁边的柔软触感,你的早晨就在一团金色中开始了。

        “早安,乔鲁诺。”你抬手轻抚乔鲁诺,从鼻梁往上摸去,安抚这只正在蹭着你侧脸的金色小兔子。

        就在你还沉浸在和小家伙的蹭蹭时光(?)时,一股酥麻的刺痛向你袭来。

        “唔!”你本能地覆上痛处,却又摸到一团毛茸茸的生物。“迪奥!别咬我!!”你一把捏起迪奥的后颈肉,拎到眼前。

        对于你的指责,迪奥只是动了动嘴,别过头不看你。

        “嘶......都流血了!昨天晚上没吃饭吗?”你坐起身摸上后颈的伤口,然后看着手指上的血迹皱起眉头。为了避免血迹弄脏床铺,你小心地推开棉被,立马下床走向洗手间进行洗漱。

        但你没发现,你身后的两只兔子,此刻正呈现一种剑拔弩张的状态。

 
 



        午后,窗帘遮蔽了外面炙热的阳光,客厅里唯一的亮光只有电视屏幕的显示光。刚看完一部影集的你有些疲累,不知不觉就在沙发上睡去了。

        等你再次醒来,室内已经是漆黑一片,看来你一觉睡到了深夜。身上盖着的薄被应该是乔鲁诺给你盖上的,你揉着有些迷糊的脑袋。你正想起身,却被一股力量推了一把,倒回了沙发里。

        “谁?”你感觉两侧的沙发都下陷,但是却不是熟悉的感觉。

        “我是乔鲁诺。”似乎贴得你很近,你感觉到温热的鼻息直接扑在脸上,有太阳的味道。

        “你也变成人了吗?”你虽然有些惊讶,但随即想一想迪奥也能变成人,就也觉得没什么奇怪了。

        “嗯,但似乎只能在晚上变回人型的样子。”乔鲁诺的语气有些含糊其辞,随后又说到,“我饿了。”

        “抱歉!”你忘了你已经不是一个人生活了,倒头就睡,完全忘却了两只兔子的存在。迪奥那只吸血兔就算了,乔鲁诺可是只正常的兔子!“你想吃什么?我马上去做!”

        “什么都可以吗。”虽然你看不清乔鲁诺的样子,但是他温柔的语气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让你突然有种“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的感觉,你一口应允了下来。

        “那......”乔鲁诺的气息瞬间充斥在你的鼻尖上,“我要你。”


 
 

——然后,回家的老爹发现被自己儿子挖了墙角......

        木大木大修罗场开始。



 
 

        没了,别想了。

        没车。

 

评论(29)
热度(6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