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朗姆酒姑娘

-二乔(龙舌兰姑娘)专场

-@南宫♂van 以及  @蘿蔔歐 点文

-我才不是因为懒才合二为一(?

-趁着离期末考还有点喘息的时间,快点来垂死挣扎一下!

-ooc预警

 

 

 

      炽热的太阳高高悬在蓝天上,落下的紫外线犹如锐利的银针,既闪得晃眼,肌肤也被刺得灼痛难耐。你一边擦拭着从脸上滑落的汗珠,一边拎着一个里面装着一瓶朗姆酒和面包的藤篮子,快步地走向工作的小酒馆。路上看见远处正在排队准备接受审查的女人们,还有一脸猥琐的哨兵,你叹了口气。

      自从德军占领了这里,他们除了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军事基地,还控管了这个区域的安全。对于高压的统治与监管,这里的平民不堪忍受,但又奈何无法发作,只能默默隐忍,寄希望于盟军可以尽快打垮法西斯联盟。

      “呐,可以让我过去吗?”听到一把gay里gay气奇怪的声音让你突然浑身鸡皮疙瘩起来。你转过头,差点没有吐出一口老血。

      壮硕的背肌被包覆在粉色的连身裙里,贴身的布料勾勒出肌肉线条,往上看去,你差点没有笑出声来。刚毅的线条和出色的五官被化妆品覆盖,腮帮子两坨粉色圆形,嘴唇上亮眼的红色更是辣眼睛。但在被识破之后,女装帅哥一脚踢飞面前的军官,想要硬闯。就在对方打算从后方偷袭他,你一脚直接招呼上去。

      “Very nice!!!”一拳擦过你的耳边,随后你听到了后头有重物倒地的声音。

      “谢谢,呃……”你想向他道谢。

      “不用那么拘束!叫我乔瑟夫就行了,朗姆酒姑娘。”男人已经换下粉色的连身裙穿上军装,对你扬起太阳一般温暖的笑容。蓝绿色的眼睛对你眨了眨,你霎时像有一股电流流窜过全身一样,再也对眼前这个大男孩移不开目光。

      等你回过神来,大男孩已经离开了。

      男孩的背影在你的心中埋下了爱恋的种子。

      

      “乔瑟夫!!”

      原本打算离开的你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决定抓住这个和大男孩进一步接触的机会。你潜入德军基地,里面异常奇怪,偌大的基地里此时却空无一人。你带着疑惑和雀跃的心情走到一扇大门前,使出力气终于打开地下基地厚重的门。阳光洒进阴暗潮湿的楼梯口,瞬间一股冷气扑面而来。

      “快让开!”一名身着军装的男人冲了出来,让你吓得一个踉跄跌坐在地。

      “喂!你是刚才的?!”乔瑟夫似乎是认出你,但他在你还来不及搞清楚状况时就一把拉住你,将你丢进地下室里,然后面前的大门就这么关上了。

      “喂!!等下!”你慌张地拍打着厚重的大门,“乔瑟夫!!”你唤着男人的名字,随后一阵爆炸声传入你的耳朵里。你感觉不妙,快步地走向地下室,寻找可以开门的工具。

      等你带着工具撬开大门,还把地下室一个昏迷的老爷爷带上来的时候,你只看见一个空荡荡空地。地上的血迹让你心灰意冷,“乔瑟夫?”你放下老爷爷,怔怔地站在空地上。

      “哦!!!哟!!!!在这里!!!”

      就在你还在酝酿悲伤的情绪时,井里传来了你最想听到的声音。

 

 

 

 

      “是吗。那请你离开的时候,将钥匙放在门外窗台上的花盆底下就行了。”你丢下这句话就出门去工作了。

      那天在井里发现他之后,他和老爷爷在你家借了电话联络家里人来接他们。你才知道老爷爷是著名的石油大亨——史彼得瓦根先生,而他们有很重要的事必须马上离开了。

      你忍着涌上来的鼻酸,感觉心在代替眼睛流出了酸楚的泪水。你有些后悔,难得的一段暗恋就这样无疾而终。你心有不甘,不愿自己就这样将心意葬在回忆的最深处。

      即使没办法拥有结果,你还是决定去尝试,赌一把!

      你转身奔回自己家,却看见窗口内昏暗的室内。

      他……已经走了吗?

      “啧啧。”

      从你身后传来的声音让你一惊,出于自我保护意识的本能驱使,你一抬脚往身后踢去。但来人却独臂挡下你的攻击,然后说“哎呀哎呀!真危险!”,语气里有着不难察觉的愉悦。

      “咦?”你愣了一下。

      “你的下一句话是,乔瑟夫!你怎么还在这里?!!!”有着棕色卷发的大男孩用着蓝绿色的眼眸看向你,扬起嘴角,咧嘴一笑。

      “乔瑟夫!你怎么还在这里?!!!”他不是走了吗?!你心想,心中原本想向他表明心意的决定在看见他的那一刻,又被强烈的羞耻心强压了下去。

      “就别摆出这样的表情了!”他粗鲁地用手在你流下眼泪的脸庞上胡乱擦拭,“丑死了!鼻涕都出来了!”

      “真没礼貌!小心没人要你这个白痴!!”你摸了摸被磕得有些疼的鼻尖,完全不给他好脸色。

      “有什么关系,不是还有你吗?”乔瑟夫大力地揉乱你的头发,对你露出了初时遇见你的阳光笑容。但,狗嘴里果然吐不出象牙,“我这是在造福社会呢!”

      “少臭美了!!谁喜欢你啊!”你有些底气不足地反驳。话语刚落,回应你的是一记弹额头。

      “是是是,记得要等我回来啊!”乔瑟夫弹完你的额头就跳上车准备扬长而去,“我比较喜欢黑色,下次记得穿黑色的内裤给我看!”

      “你他妈别再让我看到你!!!!!滚!!”

 

 



      三个月后的某一天,你似往常一样坐在壁炉前,写着日记。

      “IIIIIIIIIIII am back!!!!”

      你心头上的大男孩再次出现在你的门口,雀跃、欣喜、惊讶等感受交错闪过你的心头。最终,凝聚成你嘴角的上扬的弧度。

      “欢迎回来,白痴。”



评论(4)
热度(3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