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让他们帮你打JOJO pop关卡

-花花、仗助场合

-突然脑抽again,短打(半小时的产物,别在意品质

-被报告追赶的我,来更一下JOJO,安慰我被摧残的小心灵(报告去死

-ooc预防针

-我一直卡在里活动BOSS点,每次血量都差这么一丢丢,想怒摔手机(但是我不敢,我穷啊

-谁都好,来帮我破关

 

 



花花

      “啊!!!气死我了!!!”你看着手机屏幕上的“YOU LOSE”,发出了你今天的第11次哀嚎,气得你直跳脚,站在沙发上想怒摔手机!!!

      “怎么了?”洗好盘子的花京院刚从厨房里走出来,就看到站在沙发上气呼呼的你。

      “我打不过这个关卡啦!”你看着自家男友,愤怒的情绪瞬间转变成垂头丧气的模样,缓缓地从沙发上下来。瘫坐在沙发上,颓废得只差魂魄没从你嘴里飘出而已。

      “有什么难的。”花京院拿起你放在身侧的手机,“我帮你打。”

      “真的?!”你兴奋地原地满血复活,立马跳起,然后扑在花京院的背上。“典明最好了!!”

      不出两分钟,你看着屏幕上“胜利”的背景,笑得甚是开心。“终于拿到钻石了!这奖励超难拿的!”

      “那我要领取我的奖励了。”典明把手机还给你,然后将你带到身前,让你坐在他腿上。

      “好喔!典明想要什么?”

      “你……”典明用他紫罗兰色的眼睛温柔地看着你,这样的他让你难以拒绝。

      “欸?”闻言,你感觉到脸颊迅速热起来。“也不是不可以啦……”

      “冰箱里的樱桃马卡龙。”

      “……”你被突如其来的冷水泼了个透心凉。丢脸死了!!!!

      “开玩笑的,我可是个很贪心的男人。”花京院环着你的腰,将你的身体贴近自己,然后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近到你和他的吐息都缠绕在一起。

      “你和马卡龙,我都要。”

 




 

仗助

      “欸!!!!明明就差一点啊!!”在你又一次在屏幕上见到“YOU LOSE”的字眼,你萌生了想要怒摔手机的冲动,而你也这么做了。

      “哇!”刚踏进你客厅里的仗助,猝不及防地被突然飞到眼前的东西吓到了,连疯狂钻石都跑出来了,接住了飞过来的东西。“手机?”

      “啊,抱歉。太激动了。”你走到仗助面前,拿回你的手机。然后灵机一动,想到仗助就是个电玩高手,可以让他帮帮你。“呐,仗助。”

      “嗯?”仗助拿出主机准备开始打电玩,听到你的叫唤,回过头看着你。

      “帮我过关。”你将手机递给他。

      “这不是很简单吗?”看着屏幕的仗助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挑了挑眉说,“要仗助君帮忙,也不是不行。”

      “嗯?”

      “仗助君要奖励。”

      “好啊。”

      

 

      在他结束与你的口中缠绵后,他双手又捧住你的脸。“仗助君可不可以再要一次奖励。”

      于是,你还没说出一个字,又被少年柔软的厚唇给堵上了。未出口的话就只能随着唇舌交缠,渐渐消融在彼此的口腔里。





-我要继续写报告了(溜了〒▽〒

评论(7)
热度(5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