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快要100fo达成了,点文,【已经达成100fo了!!!】

不知不觉快要破100粉了!!

但是我70粉的点文还没写完(倒地

反正先存案吧(抠鼻

点文啰各位

-可以的话尽量不要6、7部的角色,我还没看(如果你真要点,那就请你先候着一阵了(你什么态度(Pia!(o ‵-′)ノ”(ノ﹏<。)

-其实我还没看5部,但是就差几集了!!!!!!

下面是我的点文清单(目前的)

(以下为点文系列,不包括段子向)

-JOJO乙女

1. 迪奥---《兔子与面包》

2. 茸茸---   《洗猫》

3. 承太郎---   《已经分手的前女友怀孕了》

4. 梅洛尼---    进行中

5. 龙舌兰姑娘/二乔--- 《朗姆酒姑娘》

6. 花京院---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美好》

7. 安娜苏---    尚未完成

8. 花京院(🚗)---  《比起樱桃,我更喜欢哈密瓜》

9. 茸茸--- 《和他玩分手一天的游戏》、《和「你」玩分手一天的游戏》

10. 兔叽系列🐰  --- 进行中(目前在科普兔子种类中)

我英乙女向

1.咔酱---    《吃了你哦!》(上半部分)【短打】

2.我英修罗场---    进行中

3.焦冻---    《吃了你哦!》(下半部分)【短打】

4.常暗---    《漫展上的初遇》

(我英我已经很久没看了,进度条就停在体育季结束,所以不接受点文了!)

我现在是JOJO、我英、期末报告三轨并行,好充实的生活啊!累死狗了

这样看下来

你们承包了我这半年的文梗了(给钱!!!

评论(13)
热度(17)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