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如果你自杀(失败)

-这是被世界摧残的我产出的刀


-生活中太多意外了(开玩笑


-好啦,其实只是最近心情低落到想产刀


-我来散播负能量了(眼神死




二乔


       午夜临近,街道上只有缓缓闪烁的街灯照亮了你的身影。你独自走到河堤旁,往下望去,是流动的水。水面映出了天的暗色,一如沉寂的夜空,黑暗而肃寂。


       一如你的希望,暗沉、沉寂於心底,往下坠去......


       你握紧口袋里的几颗石头,站上河堤,背对着平静的河流,往后一仰。


       平静的水面形成了巨大的波动。


      就在你放弃呼吸,渐渐失去了意识之际。


     


      “喂!!!!快醒醒!!!!!”焦急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带着对你的关切温暖你已逐渐冰冷的心。“你快睁开眼睛!!!!”


       你艰难地睁开被亮光刺激的双眼,看见的是背光的乔瑟夫。你虽然看得并不是很真切,但是你知道是他。


       “撑着点,我现在马上送你去医院!!!!”焦急的大男孩一把抱起你飞奔去最近的小医院。“有什么事是不能两人一起解决的!!为什么!!!”


       你只知道在你将再度落入黑暗时......


       “我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这句话点亮了你漆黑的内心。





西撒


        街上的热闹与喧嚣恍若隔世,与你毫不相干。车子和人来来往往,之间隔着不少复古建筑的痕迹与背景,成为了意大利特殊的光景。


       但此时你眼前,只有快速行驶的车流。


       一步跨出人行道与道路的分隔线,你看着不远处一辆疾驰而来的米白色轿车,车主也似乎在享受着抽烟的感觉,丝毫没有注意到一脚跨过人行道的你。


        眼看车子离自己越来越近,你只是慢慢地合上眼帘。


        等待疼痛与死亡的到来。


       “不!!!!!”


       一阵喊声之后,你等来的是强大的拉力与温暖宽阔的怀抱。


       身后的人将你拥入怀里,抱紧你的力度越来越大,似乎是想要以疼痛和阻力来确认你的存在。胸膛上的起伏和急促的呼吸让你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焦急与不安。


       “为什么要去死!!是我不够好吗?!!”西撒随即捧起你苍白的脸庞,“是我的错吗......”


       “我差点就失去你了。”


       语毕,他只能一遍遍地在你脸颊上落下吻,拥紧怀中的你,和你一起感受躯体下,两颗还在跳动的心。







承太郎


        承太郎焦急地打开顶楼的门,看见的却是站在围栏外、建筑物边缘,身体往后仰的你。


       “The World!!!!!”


       承太郎从未觉得两秒钟的时间,竟是如此短暂。


       他抓住你的瞬间,能力刚好结束了。


       匆忙地将你拉了回来,因惯性和你一起跌坐在平台上。然后,他紧紧抱住你单薄的身子,一遍遍地在心底呐喊着“还好来得及......还好来得及......你还在......你还活着......”


       看着眼神空洞的你,他心底最深处仿佛被揪紧。痛,充斥了他整个心口。他抱着你,将所有想说的言语,凝聚成一句让你心安的话。


       “我,一直都在。”




评论(30)
热度(157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