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我英乙女)漫展上的初遇【常暗 (中二之王) 专场】

-嘤嘤嘤对不起太太 @【北星】 这么迟才产你的点文

-我的动画进度只到体育季焦冻vs绿谷的场合

-所以可能会ooc(很大的可能)(不,一定会!!!

-我尽量做好常暗的小迷妹的本分(?

-可能是很劣质的文(இ௰இ

 

 


            今天你异常起得很早,快速地着装完毕,拿起手机和昨晚准备好的包包,就直奔公车站。

            谁也无法阻止你这个(肥宅沉浸在二次元的老宅女(美少女!

            穿着适合行动的连帽衫,紧身牛仔长裤,背着包包,你游刃有余地穿梭在人群里。用锐利的眼神,扫过一摊摊的摊子,快速找到自己的目标。利用自己的个性『隔空取物』,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把钱放在摊贩的收钱小盘子里,完美!但是,看似便利的个性,只能拿自己手掌可拿到和你所能承受重量的东西,而且你必须要看得到东西的确切位置,不然你拿到的东西可能会被截断或只有一部分。

            当然,生物也没问题。

            就在你愉快地扫货时,你瞥见了你最近很迷的《罪〇〇冠》。你飞速奔向摊位,看到只剩下一个福袋,你伸出手,摸到的却不是纸质的袋子。

            “啊,不好意思。”静电让你们二人同时收回了手,你抬起头看到的是一个,呃……一只……呃……鸟?乌鸦一般的头,但是却有人的身体,整个人(鸟?)看起来生人勿近的感觉。

            “不,没关系。”他抬手就要拿走福袋。

            “桥豆麻袋!!!!!”你一个手刀杜绝他对福袋伸出的爪子,眼里迸发出深深的敌意。

            “你,想怎样。”对于你的反应,对方也露出一副戒备的表情,眯起眼睛看着你。

            “什么我想怎样?”你慢慢地向福袋所在的方向移动,“这个是我先看到的。”

            就是现在!

            就在福袋完全进入你的视野时,你伸手一挥,隔空取物成功!

            就像是庆祝你的伟大成就一样,会场突然暗了下来,似乎是停电了。还没来得及对突然的黑暗,你的身后突然燃起一股杀气。

            “黑暗盛宴!!!!!”

            你转过身看到,明明身高不是很高的少年,身后冒出了犹如黑色凤凰一般的黑色翅膀,像火焰一样的影子向你扑来。然后……

 

 

 

            开灯。

            会场里的电力恢复的瞬间,眼前的黑色影子瞬间被灯驱散开来,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影子,睁着黄色的双眼有些呆呆地看着少年。

            “非常抱歉……个性稍微失控了。”少年虽然绷着一张脸,但是似乎还是看得出他有些慌张。

            “好……”

            “?”少年有些不解地看着眼前有些呆滞的你,“你没事吧。”

            “好……”

            “好?”少年对于你的行为更是疑惑了不少,以为你吓傻了。

            怎知,你突然扑向他……身旁的小影子。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软软的!!!!!!好可爱!!!!好小只!!!

            “你等一下!!!快放手!!”少年被你的举动搞得有些踉跄和慌张。

            “有什么关系嘛,你不也很高兴。”被你紧抱着蹭的小影子对着少年说道。

            “黑影!!!”

            “还会说话!!!好可爱啊啊啊啊啊!!!”你更使劲抱着小黑影蹭蹭,嘴里不断念叨着“好可爱!好可爱!”。

            “你快放手!!!”少年似乎很是窘迫,想要扒开你的双手。

            “不放!!!”你一脸正色地看着少年,“福袋给你。”随后,你指了指黑影说,“它,我要了。”

            “别开玩笑!这可是我的个性!”少年有些气急败坏地想要把黑影拽出来。

            “不放!!我的!!”

 

 

            在这样打了一架之后,你们两个被工作人员赶出了会场。

            “喂。”虽说你和他打架,但是你并没有受多少伤,顶多只是擦伤,而且不见血的那种。“你,干嘛故意让我?”

            “身为一个男人,我才不打女人。”少年在说出这句话时,背对着夕阳落下的地方,一瞬间有些帅气。“这才是一个真正骑士。”

            “你叫什么名字。”

            这一刻,眼前的少年眼中有着些许不羁,只是站着,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常暗踏阴。”





-还是ooc了(;´༎ຶД༎ຶ`)对不起RRRRRRRRRRRR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