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我要抱抱!

-护卫队场合(全员生存)


-写完报告的庆祝文,接下来会消失一星期(已溜


-可能会ooc吧(我才刚看8集,求放过


-我爬墙了(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我要投入牛郎团的怀抱了(花花、露伴bye


-据说抱抱还有另一层意思(别问我,我很纯洁的,我不知道


-我需要护卫队的抱抱!(拍桌!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


        “怎么了?”原本在处理文件的布加拉提听见你叫他,但是却没有下文,所以转头看着你。


        你张开双手,对他说“抱抱。”


        “!”


        看着突然愣住的布加拉提,你走上前俯下身,环住他的脖颈。


        “晚安。”你松开手,一溜烟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独留布加拉提在原地懊恼。


        撩完就跑,真他妈爽。







乔鲁诺


        刚从学校回到家的你,因为今天要交的报告,昨天晚上熬夜了。凌晨5点才睡,只睡2小时又爬起来继续写报告,然后去上课了。


        你觉得你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乔鲁诺!”你放下包包,扑向坐在沙发上的乔鲁诺。“抱一个!!”


        “这两天没什么事情了,可以陪你......?”乔鲁诺抱着你本想着他前两个月太忙了没时间陪你,有些愧疚,却发现你没了声音,只有平稳的呼吸声。


        乔鲁诺轻轻地叹了口气,在你脸颊印下一吻。


        “好好睡吧。”







阿帕基


        “阿帕基!!”


        “你有完没完啊。”阿帕基打开大门就看到了扑过来的你,语气里夹杂着无奈。


        ××××年×月×日。第1479次「偷袭阿帕基给予他爱的抱抱行动」,在你被他单手抵住头,你双手根本够不到他的情况下,宣告失败。


       “嘁,又失败了。”你哀怨地看着阿帕基,“要是我身高高点就够到了......”你看着自己那双像是小孩子的手,皱了皱眉头。


        “麻烦死了。”


        你被身后突如其来的力道压向前,扑进阿帕基温暖的怀里。


        “满足了?”


        “嗯!!”你满足地在他的怀里蹭了个爽。










纳兰迦


        “16×55等于多少啊?”纳兰迦很没精神地趴在桌上,对于福葛给他布置的功课很懊恼。


        “这题上次福葛教过了哦,我们纳兰迦这么聪明,一定会写的。”你摸摸他的头,“完成作业的话,今天的下午茶有草莓蛋糕哦!”


        “咦!真的吗!”纳兰迦两眼放光,拿起笔快速地再思考起题目来。


        “给用功的纳兰迦一个加油的抱抱哦!”你抱着纳兰迦,侧脸贴着他柔软的紫发蹭了蹭。


        “嗯!我会努力的!!”


        隔天,纳兰迦还是被福葛暴揍了一顿。








福葛


       “福葛,有空吗?”你敲了敲书房的门。


       “有什么事吗?”福葛放下手中的资料,看向你。你是个聪明又冷静的女人,一般上不太会麻烦他什么事情,所以当你向他求助的时候,他会很乐意帮助你。毕竟,你愿意依赖他的时候真的少之又少。


       你走到他面前,张开双手。


      “?”即使是作为高智商少年的福葛,也不理解你想要什么。


      看他依旧一脸疑惑,你只能再次晃了晃手。


      “想要什么?直接说啊。”


     你看着快要爆发的福葛,为了家具着想,你说,“抱。”


      “!”福葛对于你的话,反应不过来。


      “不愿意?”你看着无动于衷的福葛,以为他不愿意。“那我找别人要。”


       “你敢?!”反应过来的福葛听到你后半句话,瞬间就炸了。一把拉过你,将你压在书桌上。


       看似是霸道总裁的剧情,当然......如果没有那支离你脸颊只有一公分,嵌入木质书桌的钢笔的话。


        “那,抱抱。”和他相处久了的你,自然知道如何顺毛暴走的福葛。


        “你再敢说那种话,”福葛将你抱在怀里,贴在你耳边说,“你就死定了。”


       







米4


     “米斯达!”看见刚完成任务回来,正在和布加拉提在谈话的米斯达,你一个飞身扑在米斯达的背上。


     “呜哇!吓死人了!”米斯达被你吓了一跳,正想好好抱抱你,但是你却在下一秒迫害他。


    “米斯达,现在是午后4时44分44秒哦!”


    “啊啊啊啊!离我远点!!”


    “米斯达!这一次是你这个月的第4次的逃离哦!而且刚才你说的话是4的倍数哦!”


    “走开!!!!!”


    “米斯达,这是我今天第4次叫你的名字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米斯达的惨叫声也传遍了整个「热情」。


    今天的每日任务,「迫害米斯达」完成! :)


    爱他就要迫害他,这就是爱!







-感觉我的本命好像很容易被你们猜到(心虚望天


-我刚看了几集,发现福葛没那么暴躁啊?(大概??


-算了,ooc随他去(溜了


评论(24)
热度(138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