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如果你自杀(失败)3

-护卫队来了(茸/布/茶)

-之前说好的,抹了蜜糖的刀🔪来了,快吃(bushi

-我发现大家好像都很喜欢刀子(瞄我最新的帖心情复杂ing




 
 

乔鲁诺

 
 

        忘了我,乔鲁诺

 
 

                                  your bel  



 
 

        原本拿着笔的手正在颤抖着,片刻犹豫之后你将署名划掉,把信纸留在茶几上,走向浴室。

 
 

        将浴缸放满水,你一脚踩进浴缸里,然后拿起洗手台上准备好的剃刀,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下。你缓缓躺在浴缸里,伤口被水浸得有些痛,却怎么也动摇不了你求死的心。

 
 

       你缓缓闭上眼睛,耳边流淌着水的声音,水渐渐没过耳朵,留下刺耳的耳鸣声。

 
 

       好冷......死亡,这就是死亡的温度吗?





 
 

      就在那么一瞬间,水不见了。

 
 

      “喂!你快醒过来啊!!!”

 
 

      乔鲁诺抱着你因湿透而寒冷的身体,急切的拍拍你的脸,试图唤醒你,但你并没有任何反应。他紧抱着你,内心仿佛什么东西裂开了,被攥紧在手心里,无法呼吸。

 
 

       当他回到家时,听见浴室里放水的声音,以为是你在洗澡,所以走到客厅里想要休息一下。满心期待想告诉你他明天有假期,可以陪你一整天了。可是这样美好的心情,却被茶几上的信纸打破了。

 
 

       他踹开浴室的门,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用黄金体验将水变为藤蔓,然后堵住你还在流血的伤口。

 
 

       看着你缓缓睁开的眼睛,他将你抱得更紧,怜爱地吻着你的脸。

 
 

        “求求你......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我无法接受没有你......的生命。”






 


 

布加拉提

 
 

       你站在火车站的月台上,听着进站的火车所发出的刺耳声响。就在10分钟前,布加拉提因为有任务,你刚送走他。

 
 

       你一步步地走向黄线,然后越过它,站在月台边缘。脑海里闪过一幕幕和布加拉提美好的时光,随着耳边呼啸而来的风,你想起了布加拉提答应你会早点回来的事情。

 
 

       你顿了顿,但还是将身子向前倾。

 
 

       “布鲁诺,我要食言了......抱歉。”




 
 

       原本以为,迎来的会是撞向铁轨和被火车头撞击的疼痛。

 
 

       “不接受你的道歉。”

 
 

       布加拉提带着你走出拉链,然后抱紧你。你靠在他温热的胸膛,感觉到他的身体在颤抖......他在害怕。

 
 

       “直到我原谅你之前,你都要在我身边。”

 
 

       “活着,爱我。”








 
 



阿帕基

 
 

        窗外的无数车灯迅速掠过,晃得有些刺眼。今天阿帕基难得有空,你们开车出来兜风。

 
 

        但周围的景色却入不了你的眼,因为脑子里不断回想起几天前,在巷子里听到的一切。

 
 

        “哟,你这里有货吗?”

 
 

        “老样子。”

 
 

        “你听说了吗?”

 
 

        “什么?”

 
 

        “据说那个雷欧阿帕基,有个弱点。是个女人。”

 
 

         “你是怎么知道的?!”

 
 

        “听说的。两星期前,不是有个不要命的去挑衅雷欧阿帕基吗?打伤了阿帕基,还威胁他说要杀了他女人!结果被阿帕基反杀了!”

 
 

        “竟然能打伤那个雷欧阿帕基!”

 
 

        “因为他以为自己的女人在那不要命的家伙手上啊!不然怎么可能有那个机会!”







 
 

         是自己的错吧,才会害他受伤......

 
 

         对他而言,自己是个累赘。

 
 

         那么,我消失的话......他就会没事了。

 
 

         你垂下眼眸,看着车外的柏油路和一段段的白线,一个想法出现在脑海中。

 
 

         你恍惚中打开了安全带,然后拉开手把,往外......

 
 

          “喂?!你干什么?!!!”

 
 

          阿帕基察觉这几天你一直都闷闷不乐的样子,用忧郁蓝调倒放也找不出原因,索性就带着你出来转换心情,顺便问出原因。没想到你却突然打开车门,想要跳车。

 
 

          阿帕基一个反手,将方向盘往你的反方向一转,另一手拉过因惯性倒入车内的你。


 
 

         “你发什么神经!你知道刚才你在干什么吗!”阿帕基将车停在路边,把你压倒在副驾驶座上。刚才车子的时速是120km/h,如果你真的跳下去......先不说你会不会活着,绝对会被后面的车碾过。

 
 

        “我......”看着暴怒的阿帕基,支支吾吾,垂下眼不敢看向他。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阿帕基看着欲言又止的你,知道肯定是你知道了什么事。“说。”

 
 

        “我对你而言......是累赘。所以你才会......才会受伤......我不想因为我,害了你。”你忍住眼中打转的泪水,“只要我消失......嗯唔!”

 
 

         片刻之后,阿帕基松开你的唇。你被抱在他的怀里,然后你听见他说。

 
 

        “累赘什么的,老子说了算。”

 
 

        “你不是。”







 
 

-福/纳/米的还在码(看今晚能不能码出来

 -不知道有沒有ooc

-阿帕茶的部分字数暴走(笑


 -等一下……我还有报告还没写啊啊啊啊啊!!我在干什么啊啊啊!(装死

评论(27)
热度(145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