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如果你自杀(失败)4

-纳/福/米场合


-我来补了!








纳兰迦


        “喂。”


        你站在巷口看着巷子里的两个小混混,他们似乎刚买到新的手枪,其中一个正在向另一个炫耀自己新的手枪。听到你的声音,他们循声看去,发现是个少女,嘴角扬起猥琐的笑。


        “哟,小妹妹怎么了?想要哥哥陪你玩吗?”其中一个混混往你的方向走来。


        “开枪。”


        “啥?”


        “开枪。”


        “什么鬼!我说,小姑娘别看不起人了!”


        “还是说你不敢。”


        “别瞧不起人了!”


        就在你看着黑洞洞的枪口对着自己时,你只是垂下眼,脑子里最后闪过的是......纳兰迦。


        耳边肃杀的风声,却突然混着熟悉的声音。


        他来了。


        “Aero Smith!!!!”


        你感觉到向你飞来的小飞机,双管机枪略过你对着面前的两个混混扫射,吓得他们丢下手枪就跑了。




        “纳兰迦。”你看着面前面色阴沉的纳兰迦,有些心虚。


        “......”


        “对不......”


        “如果你请我吃一辈子的草莓蛋糕,就原谅你。”纳兰迦牵起你的手,走出巷子。


         “......欸?”


         你呆愣地看着纳兰迦的背影,然后他转过身,拉起你的另一只手。温暖的阳光渐渐从阴云里透出,此時背光的纳兰迦就像天使一样......


         你被救赎了。


          “除了草莓蛋糕,你也要在......和我一起。”


       






福葛


       今天那不勒斯的海岸依旧很蓝。


       你脱下鞋子,踩著细软的沙,脚下的触感在你缓缓的移动中,变得越来越湿黏,然后被冰冷的海水冲刷。


       脚尖、脚踝、小腿、膝盖,海水渐渐没过你的大腿,然后在你的腰线上留下水痕。你往前走去,缓缓的波浪托起你的长发,沾湿了你的发尾。


       感觉到水线已经没过的的手肘时,你有些犹豫了。


       不知道他会怎麽样......大概会发火吧......把能砸的东西都砸个遍,或许......


       这麽想著的你,在犹豫之后,转过身想再看一看那不勒斯。彷彿这样,你可以骗自己......你想在死之前看他最后一眼。


        没想到你转身看见的,是他。


       “给我马上滚回来!”


        你往后退,他却直接往前,径直走向你。你脚下一个踉跄,没入水中。海水呛入你的口鼻,就当你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捞了起来。


        “你是白痴吗!!!!”福葛看著靠在他胸口,不停地在喘气的你,内心很是焦躁与不安。“你知道溺水有多痛苦吗!你还会在水裡挣扎五分钟以上,更何况是又苦又咸的海水!”


        “福葛......”你看著喋喋不休的,正在向你解释的福葛,内心一紧。


        “死在水裡还会浮肿,然后腐烂,被海洋动物啃食得面目全非,还会......”


        “福葛。”你明白他这是在害怕。你并不在乎他会有多生气,但是这样的他......你不愿看到。这样的他,像只受伤的野兽,无助地吼叫,让你痛心。“对不起。”


        “驳回。”


        “直到我接受你的道歉为止,你都要不停地上诉。”


         “你的刑期是留在我身边,一辈子,直到我死。”

       








米斯达


       趁着米斯达去洗澡,你拿起他放在桌上的枪。替身们也在厨房里吃着午餐,所以......


       是时候了。


       你小心地看了弹巢,有4发子弹。果断将枪口对着自己的脑袋。


       再见,米斯达。


       扣下扳机。


       碰!!!


      “你干嘛!!快放下枪!”听到声响的米斯达,以为有仇家找上门,围着浴巾就跑了出来。没想到看到的是你拿着他的手枪,对着你自己的脑袋。


        就在你还在愣神之际,手枪已经被米斯达抢过去了。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QAQ你为什么要这样!!!!”突然耳边传来巨大的哭声,你撇头一看,是5号。


       看来刚才那一发子弹,是5号挡下了。


       “5号!干得好!!”米斯达放下枪,把5号放回桌上。然后拉过你,瘫坐在沙发上说,“你吓死我了!”


       “抱歉。”


       “唉,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出来。不要自己闷着,不然和他们说也行。”米斯达指了指性感手枪们,对你说道。


      “你要是不在了......我会很寂寞的。”米斯达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垂下头靠在你的肩膀上,语气无奈又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知道了,我不会再这样了。”你感觉腰上的手臂将你越拥越紧,拍了拍米斯达的手给他承诺。“话说回来......”


     “嗯?”米斯达抬起头,看着欲言又止的你。


     “刚才手枪里,只有4发子弹。”


     “嘁,我就说这个数字果然很邪门。”






-上课码文,太特么爽了(教授别盯着我


-怎么感觉这篇文变成了,替身如何救人的记录XD


-对,别怀疑,我要替福葛打破他不会游泳这个传说:)


评论(20)
热度(120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