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来R!以为我不敢打你吗!

-2、3、4、5部角色(大放送


-睡前短打(真的超短


-ooc有


-又是好友给的梗(她真的很有YY的天份(无奈她很懒


-来打架!开干!


二乔


“别!有话好说!”

“不是!!快放下那个平底锅!!”

“可乐是我喝的,但是......”

“先逃了再说!!!!!”(飞奔


--「你给我站住!!!!」



西撒


“不是的,你听我说,宝贝!!”

“是那个小姐自己倒在我身上的!”

“宝贝,你听我解释!”

“别生气了,我最爱谁,你最清楚了。”

“我,西撒•齐贝林,一生只爱你一个人。”


--「嗯,抱歉误会你了。」(抱西撒


-----二乔乱入:「西撒快救我!!」


---西撒:「JOJO你快滚,你怎么样关我屁事。」





三部承


“吵死了。”

“我不打女人。”

“婆娘,再吵我就......”

“你逼我的。”


--「不,那个......承太郎!我错了QAQ我不要床上打架!!!」




花花


“嗯?”

“乖,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别打架,一起吃樱桃怎么样?”


--「典明我最喜欢你了!!」





波波


“不是!!你听我说!!”

“那些都是伊奇干的!!!”

“我明天买个新的给你!!”

“伊奇!!!你给我过来!!!”


--「亲爱的,我原谅你了。但是请你今晚睡沙发。」





阿布嘟嘟


“不,那不是我。”

“那张照片是假的,有人扮成我的样子和乔斯达先生抱在一起。”

“这件事我会查清楚的,别担心。”

“棒球棍快放下,你会受伤的。”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相信你了。」


---阿布嘟嘟:「Magician’s Red!!!」(把照片烧了





仗助


“我没有!!”

“那双鞋这么贵,我怎么舍得买!”

“哈?!”

“你说我的头发怎么了?!!”

“Dorararararararararararara!!!!!!”


--「我发誓再也不作死了。」(灵魂已出窍


---仗助:「糟糕了!喂!Crazy Diamond!!!」


--「睡沙发。不接受道歉。」


----仗助:「唉......这下真的是Great了.......」






露伴


“哈?来啊。”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我拒绝。”

“如果你执意要打,就没办法了。”

“回房间打吧。”


--「No!!!露伴你走开!!救命!」








乔鲁诺


“等等,还有一份文件。”

“再等我一下。”

“好了,走吧。”

“你说去哪里?当然是房间,走吧。”


--「我敬谢不敏,先走了!」


-----乔鲁诺:「来不及了哦,宝贝。」(用藤蔓缠住你的脚踝了








布加拉提


“你在说什么?”

“别学别人打架。”

“乖,等下给你买片草莓蛋糕。”


--「布加拉提最好了!!」









阿帕基


“哈?”

“打架?走。”


--「等下,那个方向是卧室吧?」


---阿帕基:「你不是说要打架吗?我来教•教•你。」







纳兰迦


“咦,为什么?”

“我没做错什么啊。”


--「纳兰迦,你错在长得太可爱。」(抱








福葛


“你脑子能不能正常点?”

“我看你是太闲了,这边有两份数学作业......”


--「福葛,我突然想到我有急事。先滚了。」








米斯达


“哈????”

“不了,今天是不祥的日子。”

“不能见血。”(一本正经


--「哦,那好吧。」










-真的超短 XD


-已经不知道只是ooc还是沙雕了


评论(12)
热度(126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