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因为有你,我的世界美好

-花花专场

@乔鲁诺的小面包 @还有其他太太点文(抱歉真找不到你的名字,原谅我

-这么迟才产文,真是对不起(土下座

-ooc预防针

-其实就是几个小片段(很粗糙


 

花花

 
 

        你关上玄关的大门,隔绝了里头暴躁的男声与歇斯底里的女声。像往常一样,你走到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里——其实不过是一个树屋。正当你在拿着蜡笔在绘本上画画时,一个影子映在你的绘本上。

 
 

       “你是谁?”你抬起頭,拿起蜡笔指着眼前的绿色生物,对它质问道。

 
 

       “......”

 
 

       “再不说我就打爆你。”你看着这只奇怪的绿色生物,黄色的眼睛让你想起咸蛋超人。

 
 

       “请等一下!你看得见它吗?”

 
 

       你转过头,看见一个红发绿衣的男孩,和你差不多大。少年脸上惊讶却欣喜的神情,以及那紫色的眼眸里泛出的亮光,让你至今都无法忘记。

 
 

       这,就是你与花京院典明的初次相遇。







 
 

       “话说回来,你那时候真可把我吓了一跳。”花京院正在和承太郎说那时候和你的初见的场面。然后转过头来对着你说,“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说,打爆你,这种话呢。”

 
 

        “丢脸死了!”你一把捂住花京院的嘴巴,“黑历史就别再说了好吗!”

 
 

        掌心里传来一阵湿意,惊得你立马放开手。“典明!!!”

 
 

        你看着花京院一脸坏笑地看着你,用手臂遮住他向你投来的视线,脸颊红得烫手,但你透过手臂间的缝隙偷看笑得很是开怀的花京院,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承太郎表示:好刺眼。==







 
 

       “典明。”

 
 

       “嗯?”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怎么样?”

 
 

       “别说这种话。”眼睛受了伤,被绷带缠起来的花京院似乎有些不满,“你不是还在这里吗。”

 
 

        “总会有意外啊,我想先做好准备。”你不敢看向他。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看着虽然看不见,但仍将法皇的触手伸向你的他。你轻轻地握着绿色触手,不动声色地将它导向旁边,没有让眼泪落在上面。

 
 

        “典明。”你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漫天飞沙,默默地关上窗户。“你应该明白,世事总不会顺你的意。”

 
 

        垂下眼沉浸在思绪中的你,没有看见典明拿紧握的双拳。









 
 

        “你看。”你喘着气,“我就......跟你说了吧......”腹部上明显的大洞,让你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都有些困难。

 
 

        花京院跪在你的身边,也不顾因冲击而破裂的水箱流出的水已经浸湿了自己的裤脚。

 
 

        “多亏你,才能......找出迪奥的弱点呢。”你想抬手抚上花京院的脸庞,但是却没有力气。“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啊......典明。”

 
 

        “典明......我不是为了......想看到你这样的表情,才......才救下你的啊......”

 
 

        你感觉到生命力渐渐从体内流失,如果可以......再多留一下的话......

 
 

        “典明......”

 
 

        “我在。”

 
 

        花京院紫色的眼眸,俊挺的鼻梁,这样美好的人

 
 

        “我......爱你,比任何人都......咳!”

 
 

        “我知道!我知道!”花京院再也无法忍住,紧抱着虚弱的你。“我知道!所以我......不要离开我!我只剩下你......”

 
 

        “......”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美好。”

 
 

        你努力想让话语从嘴里说出,但是粘腻的血液堵住了你的咽喉。

 
 

        “典明......”



 
 

        真好。

 
 

        他的名字成为了你生前吐出的最后话语。










 
 

        “花京院。”

 
 

        承太郎走到墓园里,看到站在你墓前的花京院。

 
 

        一袭黑衣的花京院,领口的绿色衬衫还有红发,成为了他身上的唯二色彩。原本紫色的眼眸依旧,但是更深处有着永无止尽的绝望。

 
 

        绝望的黑色。

 
 

       “走吧。”

 
 

       花京院对承太郎说道,准备离开,和他一起前往杜王町。

 
 

       “等我回来。”花京院对着你的墓,勾起笑容。

 
 

       花京院看着你的墓碑,上面是他种下的樱桃树。抬手摘下的樱桃静静躺在他的手心里,仿佛十年前的你还在一样,将他最喜欢的樱桃递给他。

 
 

        嗯,一如既往地很甜呢。

 
 

        这个樱桃。




 
 

        没有你,我的世界将不复存在。









 
 

-其实,结局是脑子里灵光一闪的

-本来没想这样结束的

-不知不觉变成了🔪

 

评论(30)
热度(5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