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茸专场)和他玩分手一天的游戏

@岸边露伴瞎几把动 太太点文(抱歉让你等这么久

-ooc预防针

-真心觉得这篇......唉,不如我预期(沉入海底


 

乔鲁诺

 
 

        你把手机上的讯息发出去之后,就果断关机。然后开始了你一天的单身生活,但是内心在不断地腹诽“他应该不会当真吧?不会吧?应该不会......应该不会吧......”

 
 

        你昨天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选了大冒险的你抽到了[和男友玩分手一天的游戏]的指示卡。朋友还笑得很奸诈,说多加个条件。

 
 

       ——不能告知男友真实情况。

 
 

       你有些郁闷,漫不经心地走在街道上。一整天,脑子都在想着你和乔鲁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夕阳西下,圆圆的蛋黄渐渐沉入那不勒斯海。你望着亮光渐渐消失在海平面上,一只手突然将你望向蓝海的脸扳了过来。

 
 

        “别分手好吗?”绿色的眼睛充满了哀戚,没有了平日里的耀眼光芒。

 
 

        “乔鲁诺,你先听我说。”你想要和他解释。

 
 

        “不,别说。”他温热的掌心覆在你的唇上,阻止你继续说出他认为的他所不想听到的一切。

 
 

        “不,乔鲁诺你先听我说......唔!”

 
 

        柔软的唇瓣用力印上你想说出话的嘴,被突如其来的侵入,想退却的你却被后脑勺上的手阻断退路。嘴里弥漫着乔鲁诺的气息,腰上和后脑上的手让你更加贴近他,胸口的心脏都能感受到他心脏的跳动。

 
 

        你只能在他片刻的辗转缠绵中喘息,因为接下来迎接你的是嘴唇上的痛感和血腥味。你尽力摆脱他的纠缠,伴随而来的却是更紧的拥抱。

 
 

        “乔鲁诺,这是大冒险!”你抽出双手捧着他的脸,大声对他说道。

 
 

        “......什么?”

 
 

        你抱着乔鲁诺的腰,然后一一向他解释来龙去脉。

 
 

        “对不起......”

 
 

        “我以为,你真的要离我而去。”乔鲁诺喃喃地说道,“我甚至想好,如果你不愿留下,我无论如何一定都要把你带回去......甚至将你禁锢。”他抚上你的脸,将额头抵在你的额头上。“只要你留在我身边。”

 
 

        “但是......”

 
 

        “这样的我,很肮脏吧。”

 
 

        你看着乔鲁诺,他金发已经有些散开。这样的他,让他看起来不似往日那般自信、耀眼。

 
 

        他,也只是个男人。

 
 

        “怎么会。”你搂过乔鲁诺的脖子,将自己的侧脸贴上他的鬓边。

 
 

        “在离开你的这几个小时里,我已经意识到了。”

 
 

        “如果没有你,我无法独自活下去。虽然,这么说很讽刺,因为根本没有谁不能独自生存。”

 
 

        乔鲁诺一下下地顺着你被海风吹乱的发丝,然后说道。

 
 

        “那是因为我们之间形成了共生关系。”

 
 

        “名为「爱情」的共生关系。”









 
 

        事后,乔鲁诺让你那位朋友体验了一把意识暴冲的酸爽感。






 
 

-其实写到后面,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意识恍惚
-原本想写甜文的,结果又变成了......呃,这是什么?

-发现我解读错误(对不起(っ °Д °;)っ

-所以这篇是《和他玩分手一天的游戏》,下一篇是《和你玩分手一天的游戏》(继续奋笔疾书

 -太太对不起RRRRRRR(;´༎ຶД༎ຶ`)

评论(20)
热度(7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