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茸专场)和你玩分手一天的游戏

-补救措施来了!!!
-太太 @岸边露伴瞎几把动 请笑纳
-ooc预防针



 

乔鲁诺

 
 

        “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在你陷入睡眠之前,乔鲁诺拉着你说道。

 
 

        “嗯?为什么?”你勉强地睁开眼睛,看着乔鲁诺。

 
 

        “先答应我。”乔鲁诺异常坚定地要你先答应他。

 
 

        “嗯。”你回答完倒头就睡。

 
 

        看着睡着的你,乔鲁诺面色凝重地在你额上落下一吻。“抱歉。”

 
 

       迷迷糊糊中,你听到了他说话。



 
 

        “我们分手吧。”

 
 

        “为期一天。”

 
 

        “游戏开始。”






 
 

       今天从窗外洒进的阳光,异常地刺眼。你皱起眉头,缓缓睁开眼,像往常一样向旁边摸去。

 
 

        摸到冰冷的床单时,你愣了一下。过了几秒后,脑海里想起昨晚乔鲁诺反常的举动。

 
 

        “该不会遇到了什么麻烦的事情吧。”你自言自语地走向浴室。

 
 

        你该吃吃、该喝喝,一样没落下。按照平常的活动,你像往常一样,吃饭、看书、发呆。

 
 

        安稳的下午随着时间的流逝,就这么过去了。

 
 

        直到晚上,坐在客厅里的你,才看到乔鲁诺回来。

 
 

        心有余悸捂着伤口的乔鲁诺,有些心虚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你,“我回来了。”

 
 

        “......”

 
 

        原来是遇到麻烦事情,需要远离我,避免我受牵连。你心里得出结论,将目光留在书本上,不去看正朝着你走来的乔鲁诺。

 
 

        “那个......”乔鲁诺看你没反应,就出声想解释。

 
 

        “距离一天的过去,还有4小时37分钟11秒,10秒。”你翻着书页,“乔巴拿先生还是先把染血的衣服拿去洗一洗吧。”

 
 

        深知你这次真的生气了,乔鲁诺只能先往后退一步,先去浴室收拾一下自己。

 
 

        你看着关上的浴室门,心里原本升起的怒火渐渐被自己的冷静控制下来。内心虽然明白他这么做是想保护你,但比起他让因你而自己受伤这件事,你真的感觉很恼火。

 
 

        你其实是在气自己,自己虽然是个替身使者,但是与乔鲁诺不同,是个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能力。能保护自己,已经实属勉强。

 
 

        这次,你绝对不会这么轻易消气了。

 
 

        你起身回到房里,拿出绷带和酒精。对着走出浴室的乔鲁诺说,“给我滚过来,坐下。”

 
 

        到你包扎结束,然后在过去的3小时里,都没有再和乔鲁诺说过一句话。





 
 

        你背对着他侧躺在床上,根本没把眼睛合上,静静地听着身后的动静。就在你内心倒数结束的时候,乔鲁诺将你拉过来,让你翻身面对他。

 
 

        “对不起。”

 
 

        “不接受。”你一巴掌轻轻打在他伤口上的绷带。

 
 

        “嘶......”乔鲁诺却突然皱起眉头,很像很痛的样子。

 
 

        “我,我可没有很大力哦!”你撑起身子要看他的伤口有没有真的被你打出血,结果被某只狡诈的老狐狸搂进怀里。

 
 

        反应过来的你知道自己被套路了,索性直接把脸埋进他的胸膛里。“哪有人这么碰瓷的!”

 
 

        “对不起。”乔鲁诺将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上,享受怀里的温暖。

 
 

        “下次你再敢玩这种游戏,我就......”你不服气地掐了他的腰一下。

 
 

        “就怎么样?”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好点子,抬手捧住他的脸,然后笑着对他说。

 
 

        “把 • 你 • 阉 • 了。”









 
 

-后面我真想不到别的方法了hhhhhh
-我更新的频率太频繁了(肾虚
-你们应该觉得我好烦(倒地


评论(44)
热度(6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