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我英乙女)猫舌

-尾/饭/障/物/心/轰

-刚才吃晚餐被烫到的灵感

-久违的更新

-我要壮大我爱的冷门角色




尾白猿夫


“怎么了?”

“舌头被烫到了?”

“别一直去弄它。”

“我去帮你要杯冰水吧。”

“但是不能喝太多哦。”

——「谢谢,猿夫果然最好了!」






饭田天哉


“舌头被烫到了?”

“我的冰饮给你吧!用冰块降温可能会比较好。”

“什么?”

“啊!!!!这这这!!不!!”

“我绝对没有打着想和你间接接吻的算盘!!”

——「小声点,天哉。快把冰水给我。」






障子目藏


“......没事吧?”

“用冰块。”

“好点了吗?”

——「嗯,好多了。谢谢,障子君。」






物间宁人


“啊嘞啊嘞,你真逊啊!”

“哈?只有像你这样的白痴才会被烫到吧!”

“还不快点把冰块含在嘴里.....”

“是想要我把冰块喂给你吗。”

——「你还是滚吧,宁人。」






心操人使


“嗯?(发动个性)”

“坐好,等着。”

“(解除个性)冰块。”

“先别说话,好好含着冰块。”

——「嗯。(点头)」







轰焦冻


“烫到了?”

“(造出冰块)含着。”

“其实我的手指更好。(小声)”

“不,没什么。”

——「焦冻,你本来想说什么?」





-太短小了

-对不起,我太混了


评论(11)
热度(5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