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我英乙女)当你已不在他身边

-尾/障/饭

-背景:「你」已经死亡

-我知道这个梗已经被写到烂了

-但是我知道尾白和障子一定没人写过(吧?大概


 

尾白猿夫

 
  

       接到任务的通知,尾白换上战斗服,戴上手套。在走向玄关之前,转身环视这个和你共同留有记忆的家,然后看向玄关。

 
  

       玄关上的小桌子上有一个花瓶,里面插着粉色山茶花,旁边还有一个木制相框,玻璃片上一丝灰尘都没染上,由此可见相框的主人时常擦拭它。

 
  

       尾白走到玄关,拿起相框,眼中有着无限的眷恋。

 
  

        相框中的你,长发被微风拂过,眼中的幸福都快溢出眼眶,笑得很是灿烂。他将手指细细抚过你的笑脸,露出了自你离开以来为数不多,发自内心的笑容。

 
  

        他拿出胸口前暗袋中的护身符,里面是一朵你制作的干燥花。

 
  

        粉色山茶花。

 
  

       “护身符,我都有带着。”

 
  

       “但愿,我会如它一般。”

 
  

        克服困难。

 
  

       “但是,不论我有没有克服……“

 
  

       “你都会在人生的终点上等着我,对吗。”

 
  

        

 
  

       



 
  

障子目藏

 
  

        为了对抗敌联盟,英雄们都组织起来。障子被分到的小队,是将要执行异常凶险的任务的突袭队。

 
  

        临行前的他,在最后的集会时,拿出了一张照片。

 
  

        那是你为数不多的独照,本来不喜欢照相的你,硬着头皮照了很多,但照片里的自己很是僵硬。这张是你在一次参加同僚婚礼时,在松树下的独照,本来在散心的你笑得很从容、轻松,没注意到摄影师将这张照片拍了下来。

 
  

        “前辈,这是......”一个英雄后辈看到自己很尊敬的「触手英雄」正拿着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人身穿一件淡蓝色的洋装,松树下的回眸一笑,很自然美丽。

 
  

        障子看了眼后辈,缓缓地说道。

 
  

        “我的妻子。”

 
  

        如果,我这次真的没办法安全回来......不过,也好......

 
  

        这样,我就有理由去找你了。





 
  

饭田天哉

 
  

        在敌联盟因英雄联盟的攻击而且崩溃的瞬间,继承了英格尼姆名号的饭田跪倒在地。

 
  

        “你看到了吗?”

 
  

        他忍住身上的疼痛,拿出你的遗物。

 
  

        一个女式的白金婚戒,躺在他手里,阳光掠过的一瞬,闪过一丝亮光。

 
  

        “他们已经被击溃了,我们的目标已经达成了!!!”

 
  

        “我终于......完成了你的遗愿。”当时的他什么都做不了,没有资格在你面前哭泣。

 
  

        眼泪从眼眶中滴落,他终于可以哭了。

 
  

        “我好想你。”

 
  

        “就算明白.......你已经不可能回来了。”

 
  

        我,还是希望你能回来。

 
  




  @黑猫噜噜 太太要求的(✿◕‿◕✿)      

常暗踏阴


        “你还好吗......在那个世界。”


        常暗披着黑色的披风,站在高耸的建筑物顶端,仿佛这样能够离你更近一些。


        离已经在天堂的你更近一些。


        他向下俯瞰整个城市,像是一个主宰,面无表情地扫过对面的英雄阵线。


        “常暗!!”绿谷站在中央,对着常暗大喊,语气里带着明显的不理解和气愤。“为什么要如此堕落!!?”


        “她不会希望你成为现在这样的!!”


          常暗听到熟悉的名字,只是冷笑道。


        “呵,那又如何。不管我是不是作为「英雄」抑或是「敌联盟」的一份子......”


        “我最爱的那个她,都不会再回来了。”


          伴随着日食的到来,常暗缓缓说出以前你最喜欢的招式名称。


        “黑暗盛宴。”


          没有你的这个世界......


          不需要存在。


 

 

-送你们刀子,不用谢

-我发现我超爱他们(抱着不撒手

 

评论(24)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