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当你穿上他的衣服 2

-仗助、露伴的场合(均是交往中的设定

-ooc预防针

-突然决定来填之前我挖的坑(之后再补护卫队

-我来送糖🍬给你们吃了(今天更两篇的我是不是很可爱✪ ω ✪(滚



 

仗助

 
 

       “仗助君,谢谢你的衣服。”

 
 

        放学后和仗助在走回家的路上,你被一辆极速驶过的车溅起的脏水弄湿了衣服。所以只好去仗助家借身衣服再回家。

 
 

        “啊,不用......?!”

 
 

        你穿着仗助的T恤,宽大的上衣让你看起来更娇小了。下身的短裤被上衣的下摆遮住了,看起来就像只穿了上衣一样。

 
 

        “怎么了?”你看着脸红的仗助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那我回家啰!”你内心顿时泛起了想捉弄他的心情。

 
 

        你拿起书包想往外走,却被一只手臂堵住去路。

 
 

        “还是等衣服洗好烘干再走吧。”仗助顺势用堵住你去路的那只手搂过你,然后让你坐在他腿上。

 
 

        “怎么捂住眼睛啊?仗助君。”

 
 

        因为这个视角太Great了,会忍不住啊!

 
 

        仗助捂住脸,脑子里不断回想刚才从你宽大的上衣领口,看见你的小事业线和淡蓝色的内衣的画面。

 
 

        “仗助君,你......”

 
 

        你转过身靠近仗助的耳朵,缓缓说道。

 
 

        “boki了哟~”

 
 

        突然,一个失重,就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势。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快忍不住了!”仗助皱着眉头,指控你调戏他的举动。

 
 

        “那就别忍了,我亲爱的仗 • 助 • 君。”


 
 

          然后,那天你是扶着腰回家的。

 
 

         果然调戏小奶狗,就要冒着他会变成小狼狗的风险。


 
 

   



 
 

    

 
 

露伴

 
 

        “露伴!借我一件衣服!”

 
 

        本来出门要去买东西的你,在去的路上,本来晴朗的天空却突然下起雨来。没带伞的你,只好到附近的男友家避雨。

 
 

        刚洗完澡的你,才想到自己忘了和露伴借替换的衣服。

 
 

        “我不要露肚子的衣服哦!”你怕他拿过来的是平常他身上那些骚气的短版上衣,特别叮嘱他别把那些你无法驾驭的衣服拿给你。

 
 

        “麻烦死了。我放在这了,快换上。”

 
 

        听见门关上的你,打开浴室的门。慢吞吞地把衣服给套上,把湿透的衣服扔进洗衣机里。



 
 

        “露伴,咖啡。不加糖的。”你泡了杯热的黑咖啡,给正在工作的露伴送了过去。

 
 

        “嗯,谢......噗!!咳咳咳!!!你!!裤子呢!”露伴看了你一眼,却被你吓得够呛。

 
 

        你穿着露伴拿给你的淡粉紫色的高领长袖上衣,但是下身却没有穿上他拿给你的裤子。白晃晃的大腿就这样曝露在他的视线里,而且由于衣服的样式是前面有着像衬衫一样的排扣,下摆处开叉的地方露出了更多的肌肤。

 
 

        “啊,那个啊......你的裤子我穿不上啊,太松了,走几步就会掉下来,索性不穿了。”你拿起自己泡的热可可,坐到一旁的沙发上。

 
 

        “把脚给我放下来!”露伴看着抱膝坐在沙发上的你,“没穿内裤还敢这样坐!”

 
 

        “又不会怎么样,反正是在家里。”你小啜一口热可可,一脸坏笑地看向露伴,“难不成,露伴老师还会对我做什么不成。”

 
 

        “喂。”看着你那欠扁的样子,露伴突然想到了什么,走到你面前。“陪我一起取材。”

 
 

        “外面在下雨欸?你要怎么出去啊?”

 
 

        “谁说取材一定要去室外,室内也可以取材。”露伴俯下身,一把抓住你白皙的脚踝,然后托起你的屁股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你干什么?!”

 
 

        “取材。”

 
 

        “你现在的剧情根本不会用到吧!!”

 
 

        “总会用到的。”

 
 

          信你的鬼话!岸边露伴!







 
 

-露伴老师!!快来和我一起取材啊!(翻滚

 
 

       

 

评论(16)
热度(118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