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兔叽系列】 樱桃🍒小偷

-樱桃小偷出没,请查看冰箱里的樱桃还在不在

@玖17 小可爱想养的花花兔已送达

-ooc预防针


 

        经过一上午的工作,你终于可以坐下来享受你美妙的午间休息了。

 
 

        这么想着的你,走到了公司外的一处小花园,找了张树荫下的长椅坐了下来。打开便当盒时,突然想起自己把餐具落在了办公桌上。你连忙起身,跑回去拿。

 
 

        等你再回来的时候,你露出了一脸菜色。

 
 

        怎么又是兔子啊!

 
 

        你内心疯狂地在diss上帝,为什么要让兔子这种生物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一只红色的兔子叼着你便当盒里的樱桃,转过头和你面面相觑。紫色的眼睛直直地看向你,似乎在等你下一步的动作。

 
 

        “小兔子,那是我的樱桃。”

 
 

        你蹲下身子,尽量缩小你的体积,避免吓到小家伙。他似乎听懂了你的话,一跳一跳地向你靠近,将前脚搭在你的膝盖上试探,然后跳上你的膝盖,用嘴把樱桃叼给你。

 
 

        “怎么......”

 
 

        “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你忍住想要抱紧它一顿蹭的冲动。“果然家里除了乔鲁诺,承太郎和迪奥根本是属猫的兔子!!!!不对,乔鲁诺也算是属猫的!我好久没有感受到兔子的可爱了!!!!”

 
 

         你膝盖上的兔子在听到你家另外两只兔子的名字时,突然愣住了。嘴里叼着的樱桃也掉到地上,开始咬你的袖子,似乎想让你意识到什么。

 
 

         “怎么了?”你看着本来很冷静的兔子,突然很激动地咬着你的袖子。“难不成?!”

  

           兔子以为你明白他的想法了,很是激动。

 
 

         “不行,我的衣服可不能让你磨牙啊!!”

 
 

            本来很激动的兔子听到你说的话,不小心踉跄了一下。

 
 

         “好啦,我开玩笑的。”你托着差点从你膝上摔下去的兔子,“你想跟我回家?”

 
 

         兔子很激动地冲你点头,巴着你不肯下去。

 
 

        “好吧。或许,你认识承太郎他们。”对于家里能够化成人形的兔子们,呃......或者应该是说可以化成兔形的人,你已经见怪不怪了。

 
 

        “你化成人形的话,一定很帅吧。”你抱起小兔子放在你的大腿上,轻轻地摸着他的头。“毕竟你比他们可爱多了。”





 
 

        “我回来了。”

 
 

        你打开家门,看见在等门的乔鲁诺兔,蹲下身抱起他。“我回来啦,乔鲁诺。”

 
 

        本来贴近你的侧脸,想蹭蹭你的乔鲁诺,突然动了动鼻子,用小爪推开你的脸跳了下去,回过头一脸哀怨地看着你。承太郎和迪奥也一跳一跳地靠向你,三只兔子的视线齐刷刷地盯着你的包包。

 
 

        “嗯?别这样嘛,我只是又捡了一只兔子回来。”你有些心虚地把包包放下。

 
 

        随着包包里的一阵响动,一只红色的小兔子探出头来。

 
 

        承太郎飞快地冲到你的包包前,和那只红色小兔子对视。片刻之后,两兔突然像是达成了什么共识,一起瞪着迪奥。

 
 

        “要打架,还是要吃饭。”

 
 

        你已经懒得去阻止他们了,快步远离三兔修罗场。


 
 

        后来,你知道了那只红色小兔子是叫花京院典明。他很喜欢吃樱桃,所以有好几次,你都发现自己买的樱桃都消失了。

 
 

        最后,总在沙发上找到偷吃樱桃的他,旁边还有正在看海洋动物纪录片的承太郎。



 
 

-如果在我家冰箱囤了樱桃,花花兔可以来我家吗(真诚.jpg

-布加拉提兔、二乔兔、西撒兔还有大乔兔的出场会提上日程(奋笔疾书

 

评论(26)
热度(6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