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兔叽系列]别拉我的拉链!

-布加拉提兔兔出没

-预备好你们的拉链

-[叮咚]@太太,您的布加拉提兔已帮您送达(我找不到你的tag_(:з)∠)_

-ooc预防针

-这是个戳兔子小屁屁的特辑






 

        风和日丽的周末,最适合窝在家里,在家里撸兔子那圆圆的小尾巴。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意外这种东西,总是在你快要忘记它的时候,给你一巴掌,让你想起它。

 
 

       「今天在市内美术馆有个展览,我们人手不够,你可以过来帮忙吗?」

 
 

    

 
 

        你接到之前高中前辈的电话,内心很犹豫,但是基于之前前辈给了你很多在学业上的帮助,你还是选择前去帮忙。

 
 

        “承太郎,给我从我腿上下来。我要出门了。”你挂断通话,戳了戳正趴在你腿上看动物频道的承太郎那毛茸茸的屁屁。

 
 

        除了在你戳它的时候抖了两下,它依旧趴在你腿上,像往常一样没有任何反应。

 
 

        在这种地方总是意外地很执着。

 
 

        你叹了一口气,把他强行从你腿上抱了下来,然后飞速地冲进房里,把迪奥丢出房间。在换上衣服后,又快速地把被你丢出房间,还没反应过来的迪奥抱回床上。化好妆后,拿起包包走到玄关穿上高跟鞋。

 
 

        “不行。”

 
 

        你眼疾手快地挡住包包的开口,阻止想要跳进去的两只兔子。“典明、乔鲁诺,你们不能跟去。”伸手摸摸他们,站起身就准备出门了。

 
 

       “我出门了。”





 
 

       “学妹,真的很谢谢你来帮忙!”

 
 

       “不,学姐。之前受过你的帮助,我只是还人情而已。这次来帮忙我也受益良多。”

 
 

        和前辈嘘寒问暖之后,你就快步离开。此刻你的内心只想飞速赶回家抱着兔子,窝在沙发上颓废。但过于心急想回家的你,只顾着走并没看路线,最后发现自己在美术馆里迷了路。

 
 

        “唉!怎么会......”你环视周围,确定这不是你刚才走进来的路,“这不是我刚进来的地方,难道我又迷路了?”

 
 

        “我就说我是个路痴啊!”你皱起眉头,拿出手机查看美术馆的地图。你走到中央的休息区,随手把包包放到长椅上。

 
 

        就在你正专心研究路线时,旁边传来拉链拉动的声音。



 
 

       难道......乔鲁诺和典明跟了出来了?!

 
 

        ......不对啊,你出门之后再三检查,确定他们没跟过来了。

 
 

       就这样,带着疑惑的你转过头。

 
 

       只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白底斑点屁屁对着你,上半身已经埋进你的包包里了。

 
 

        “等下?!”你放低声量,左看右看,确定休息区没什么人之后,才把这个小家伙抱到腿上。“你在干嘛呢?”

 
 

        对于你将它抱起的动作,它没有反抗,只是静静地看着你。

 
 

        白底斑点的花色,让这只小兔子看起来像是穿了西装一样。你查了一下百度,发现这是一只叫“英国斑点兔”的兔子。

 
 

         你感到心累。

 
 

         怎么最近会有一堆兔子来找你,而且都喜欢钻进你的包包里。

 
 

        “你是闻到了乔鲁诺他们的味道吗?”你抱起小兔子和他对视。“你,看你这个花色......难道是布加拉提吗?”

 
 

        之前乔鲁诺变回人形时,喜欢和你聊天。总和你提到他的小伙伴们,他说有个他很尊敬的人,叫布鲁诺•布加拉提。

 
 

        兔子闻声,瞪大它蓝色的眼睛望着你,然后点了点头。

 
 

        “布加拉提?”

 
 

        点头。

 
 

        “布加拉提?”

 
 

        点头。

 
 

        你扶额。

 
 

        果然,是对的兔。



 
 

        那天回到家的你,打开玄关大门,说出口的第一句话是......

 
 

        “那啥......乔鲁诺!你的基友来了!”







 
 

-我已经成了捡兔专业户了(淹没在兔子里

-为了捡兔,而捡兔的我   _(:з)∠)_   (已死

-下一个就大乔兔好了,先让乔鲁诺全家团圆(超随便

-晚上的睡前短打估计是刀,至于为什么,为了小飞机(哭晕

评论(27)
热度(7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