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关于26号~30号几天的更新(可能会暂停)【不好意思,占一下帖】

因为暑假快到了,我需要打包行李搬离宿舍  _(:з)∠)_(我需要白金之星R!

可能在26号到30号这几天,会没时间更文(可能maybe i don't know)

可以的话还是会尽量更,只是说如果没看到我更文的话,那就是我太忙了

而且我因为是出国留学,要回国,把行李寄放在朋友家里

28号那天可能会忙一整天

这边和大家说一声(。・∀・)ノ

要是敢催更我,我就打爆你(bushi     我什么都没有说,欢迎催更(怂逼笑


这篇只是个通知,不用点小爱心和小蓝手哦!!( •̀ ω •́ )y

看到帖子的话,留个言就好了!!

这三天(25、26、27)我还是会尽量更文的,如果发现30号之后我依旧没更新,可以来轰炸我(用杀手皇后还是Aero Smith都可以

评论(12)
热度(10)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