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兔叽系列]我家住4楼不行吗?

-看标题就知道我要迫害谁了吧!

-还不赶紧来和我一起迫害他!!

-  @Sweet power🍓 @我boki了  @静涵是茸厨 小可爱快来接米4兔!





 

       “你们到底在瞒着我什么。”

 
 

       你站在玄关看着两个晚出早归的人,有些郁闷。

 
 

        天蒙蒙亮了起来,照亮你的客厅的同时,像机〇猫的缩小灯一样,将原本站在玄关的两人,变回了两只兔子。

 
 

        “算了,我也没资格过问。”你叹了一口气,看着两只兔有些欲言又止,也没想要继续追问下去。

 
 

        片刻之后,正在厨房做早餐的你,看到了跳到料理台上的布加拉提。他趴在你的手边,直视你,似乎想跟你说什么。

 
 

       “不想说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你空出一只手,用手背抚上布加拉提的头。

 
 

        布加拉提蹭了蹭你的手背,然后把前脚搭在你的手心上,用后脚站立起来。抬头直视你,冲你点头。

 
 

        “你愿意告诉我?”

 
 

        点头。

 
 

        “那我们晚上再聊?”

 
 

        摇头。

 
 

        “一定要现在?”

 
 

        点头。

 
 

        “嗯......好吧,我给公司去一通电话请假。”

 
 

        布加拉提点点头,用下巴蹭了蹭你的手心,蓝色的眼睛也舒服地眯了起来。布加拉提这个样子,让你想起之前很流行的下巴托。

 
 

        “布加拉提,能帮我把手机拿过来吗?”

 
 

        原本眯起眼睛的布加拉提,点了点头,就一蹦一蹦地去沙发上拿你的手机了。

 
 

        看着布加拉提转过身去,你连忙蹲下身,双手捂住胸口。

 
 

        内心一直在疯狂地呐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太可爱了啦!!!!我的心脏快受不了了!!!!





 
 

        “是这里吗?”

 
 

        你带着乔鲁诺和布加拉提,开着租来的车到了一处废弃的小楼房外。你看了看刚才布加拉提给你点的导航,箭头的确是指向这里。

 
 

        你小心地踩过窄长的楼道,来到一个门前。

 
 

        3号的门牌摇摇欲坠地挂在一根生锈的钉子上。你推开门,发现房间里也是被废弃的状态,但是比外面好多了。

 
 

        你把外出包放下,拉开拉链,让布加拉提和乔鲁诺出来。只见他们出来不久,房间里的角落就有一阵响动。

 
 

        一个生物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是一只海棠兔。







 
 

        “就因为我家住在4楼?”

 
 

        “所以你那么排斥吗。”

 
 

        你捧着马克杯,窝在沙发上,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仰躺在你旁边的米斯达。

 
 

        海棠兔仰躺在沙发上,肚子朝上,一脸生无可恋地在装死。一点也没有刚才你想把他抱进家里时的激烈反应。

 
 

        如果不是手上的抓痕和刺痛感,你真的不会把眼前这个颓废的海棠兔,和刚才努力巴着门框不进来的兔子,联想成同一只兔子。

 
 

        “4......”

 
 

        “啊!不要抓我!!!我不说就是了!!!爪子快拿开!!”





 
 

-米斯达兔已送达

-米斯达兔已送达

-米斯达兔已送达

-米斯达兔已送达

 
 

-重要的事要讲4次!!!!

 

评论(42)
热度(5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