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醋桶系列]要不要把你给当了

-四部承场合

-这是之前«当别人觊觎自家女友»系列的更新

-因为标题太长,所以就简称[醋桶系列]好了!(烂名字

-有小可爱说希望我继续这个系列,所以我就来啦!

@欢将目 小可爱

-男友视角

-一如既往的ooc预防针





 

承太郎

 
 

        今天的空条教授依旧在课后被学生拉着问问题。

 
 

        这些女人怎么这么烦人,叽叽喳喳的。这些我上一堂课已经解释过了,那时候没人说有问题。

 
 

        “空条教授,等下有没有空一起喝一杯茶呢?”

 
 

        “欸,你好狡猾哦!我也要去!”

 
 

        “你们怎么这样!!!你们不可以!”

 
 

        “你吵什么啊!凭什么你说不行!你又不是教授的谁!”

 
 

         吵死了。

 
 

         这些婆娘......

 
 

         真让人头疼。

 
 

        我原本紧皱的眉头,在看到站在角落探出头的她时,才微微舒开来。

 
 

        应该是在办公室里等不到我,所以才过来找我了吗......

 
 

        今天是穿白衬衫和深蓝色的及膝裙吗。

 
 

        很好看。

 
 

        但是,我没看过这条裙子......新买的?

 
 

        就在我思考的片刻,一个男同学走到了她的身边,和她说起话来了。一旁还有两三个男生插着口袋,似乎是在等那个男同学。

 
 

        似乎是在说什么......搭讪?

 
 

        小子,离她远点。

 
 

        “空条教授?”

 
 

        随着那群女学生的声音离我越来越远,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

 
 

        “等很久了?”

 
 

        “不会啊。”她本来有些为难的表情,在看到我的瞬间嘴角扬起了温暖的笑容。

 
 

        她终于把视线移到我身上了。

 
 

        “教授。”原本还在和她说话的男同学,看到我过来,向我打了声招呼。

 
 

        “嗯,你们在聊什么。”

 
 

        “啊,就只是想约女生出去玩。教授,该不会这个也要管吧?”

 
 

        “虽然我一般不干涉学生的私生活。”我揽过她的肩,让她靠在自己身旁,然后说道。

 
 

        “但是,她是我妻子。”





 
 

       “承太郎。”她抬手整了整我皱起的衬衫领子,“那个学生都快吓死了,哈哈哈哈!你该不会把人家给挡了吧?”

 
 

        “可以考虑一下。”或许真的可以试试。

 
 

        “咦......没想到承太郎也会吃醋啊。”她忍不住笑了,拉起我的手就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我的占有欲可比你想象中的得多。

 
 

        只对你。

 
 

        “裙子,新买的?”

 
 

        “嗯?对啊,漂亮吧!”她放开我的手,自己转了一圈,裙摆随风微微飘起。“上次带徐伦出门逛街的时候买的,徐伦说爸爸肯定会喜欢。”

 
 

        “承太郎,喜欢吗?”

 
 

        “嗯。”

 
 

         喜欢。

 
 

         不管是你,还是徐伦。






 
 

-被当:是指大学科目没有达到及格标准,被档修(不知道的小可爱可以去百度一下)(会有人不知道吗?

 
 

-好像有点煽情(?)

 
 

-算了,就当我ooc了

 
 

-还想看谁的,可以留言点老公(?)   

-还是你们觉得这个系列很烂,别继续下去,也可以留言怼我

 

评论(48)
热度(7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