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如何正确地在太岁头上动土

-睡前短打

-但是我想早点发(抚慰我收行李收得快死掉的心情

 
 

-有人要我作死(我才不会跟你们说,是我好友

-所以就让你们陪我一起作死,在太岁头上动土(?)




 
 

大乔

 
 

作为乔斯达家最后一个绅(良)士(心)

才不会因为妻子把自己的头发弄乱而生气

倒不如说他很喜欢你这么弄他的头发

因为可以拉长和你在一起相处的时间





 
 

迪奥

 
 

你只敢在早上的时候偷偷摸他金色的发尾

小心地用指尖轻轻抚过

一边偷瞄他有没有转醒的迹象

丝毫没发现背对着你的红色眼眸里带着一丝转瞬即逝的柔和





 
 

二乔

 
 

一鼓作气跳上沙发狂抓他的头发

然后马上逃跑

但是你怎么跑得过他呢

最后你顶着一个鸟窝头和他打了起来






 
 

西撒

 
 

倒是很配合你的动作躺在你的腿上

在你的手心摸上他鬓边的头发时

会抓着你的手,在你手心落下一吻

然后用他那带着笑意的绿色眼眸望着你





 
 

承太郎

 
 

趁他在玄关穿上鞋子时低下头

快速地摘下他的帽子弄乱他的头发

然后你疑惑地看着自己手上什么也没有

最后你只听见他说,回来再收拾你



 
 

花花

 
 

比起弄乱他的发型,你对他的刘海更有兴趣

每次就在你要得手时

他总会不经意地避开你做怪的手

以至于你根本还没成功过,可恶





 
 

阿布嘟嘟

 
 

请问他的头发是什么构造?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波波

 
 

和伊奇一起对他刚梳好的头发撒野

然后马上跳开逃走

只听见身后一阵屁声响起

然后屋里传来他暴跳如雷的声音




 
 

仗助

 
 

那个,我可不敢

你们行你们上





 
 

露伴

 
 

喜欢在他弄好发型时

从他背后弄乱他的头发

然后摘下他的发带

就此开启一大早的逃亡行动





 
 

乔鲁诺

 
 

趁着他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

把腿架在他肩上就开始揉乱他的头发

绿眸透过散乱的金发看向你

被他迷惑的片刻,你就被压倒在沙发上了





 
 

布加拉提

 
 

答应了你想帮他拆发辫的提议

你拆下发夹,然后顺了顺他的黑发

柔顺地不可思议,让你忍不住将脸贴在他的脸侧蹭

一只大手抚上你的头,然后你感觉到了嘴唇上的柔软





 
 

阿帕基

 
 

难得共浴,是个绝佳的机会

提议帮他洗头,然后乱摸一把

满意地想往后逃走

却看到湿着头发的阿帕基堵住了你的逃亡之路





 
 

纳兰迦

 
 

抱着他的脖子蹭上他的头发

发尾蹭得你有些刺痒

放开他之后,看着他一边翘起的头发,还有他歪头的表情

你觉得你快被萌死了





 
 

福葛

 
 

在他专心看书的时候坐上他的腿

在他一脸疑惑的表情中把他的头发弄乱

然后赶紧跑

咦?我怎么跑不了了??啊,被抓到了。



 
 

米斯达

 
 

一把扒下他的帽子

使劲地揉他的头发4次

同时在他耳边说他的名字4次

然后给他4个吻就完成了今天的迫害(?)



 
 

普罗修特

 
 

你可不敢直接对大哥的头发上手

可你灼热的视线,他完完全全感觉到了

等你注意到他时,他已经躺在你腿上了

抓起你的手说,不就是摸头发吗,这点小事我还是可以满足你的




 
 

里苏特

 
 

每次看他都让头发自然干

你拿出干毛巾让他坐下,想帮他擦干头发

意外地喜欢靠在你的肚子上

很享受你每天的擦头发服务





 
 

梅洛尼

 
 

他摆弄着电脑

你摆弄他的头发

时不时用手臂环住他的脖子跟他要亲亲

(被闪瞎眼的)贝西表示,两人完全是一对甜蜜小夫妻





 
 

-第一次写暗杀组(可是他们似乎偏题了?

-觉得ooc可以打我(反正你们打不着

-原本是想写一个小可爱提的梗,但是......下一次吧!

 

评论(56)
热度(221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