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老公进局子了?

-沙雕向吧

-论坛体(我想试试看写)

-这算乙女向吗???

-以下是各位太太穿越时空的对话


🆕 新帖

老公进局子,你们觉得都是什么原因?

留言:

1楼  大天使的二太太

哈?你说什么?我家老公会进局子???猪都能飞天了吧!

2楼  肥宅快乐水订购人员

基本上进进出出句子已成常态,没什么的。我就当作是每月去还水电费。但是,他最近的频率竟然快赶上我们家两周一次的聚餐了[无奈.jpg]

3楼  卖鱼的的老婆

这算什么?前段日子我家那位还去监狱把我宝贝女儿给弄出来了(表白我老公!!

4楼  牛粪头小奶狗的主人

我老公每天进局子啊,正常

回复:4楼 

大天使的二太太

@牛粪头小奶狗的主人   认真?!看来我乔斯达家没落了[委屈巴巴]

牛粪头小奶狗的主人

@大天使的二太太   不,那啥。我老公是警察,真警察

5楼  我要三个甜甜圈

那有什么,我家的那位把局子当成自己管辖的一部分了

回复:5楼

大天使的二太太

@我要三个甜甜圈   哇,你家的也是个警察!

我要三个甜甜圈

@大天使的二太太   不是,他是呃,大老板?

大天使的二太太

我们家族有望啦!!终于不是出混混和流氓了!有个大老板啊啊!![土拨鼠尖叫.gif]

6楼  手枪负责手枪

哇,这里好热闹!进局子,切!我家的都蹲过监牢了,进局子算什么(不屑

7楼  飞机不是用来打的

赞同楼上的!我家的也蹲过!

8楼   歪?出来喝茶了!

我家的那位以前是警察,现在是警茶(?)

回复:8楼

我要三个甜甜圈

@歪?出来喝茶了!   你家的那位当时真是吓死我了!我差点没跟他拼命!

歪?出来喝茶了!

@我要三个甜甜圈   我老公刚说,你想喝茶是吧?

我要三个甜甜圈

@歪?出来喝茶了!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怂得溜了

9楼  把那个百科全书给我放下

我家的倒是没......不对,之前有进过局子。之后他家老子有钱,出来之后就被放生了,然后被妹妹头拐走了(?)我要报警!

回复:9楼

妹妹头的拉链

@把那个百科全书给我放下   你什么意思?诱拐??我们那叫做教化(?)

10楼  徐徐的小宝贝

我家的也蹲过监狱,进局子自然也有。还是我无敌的岳父(?)把我亲爱的弄出来的。

11楼  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

其实,我还真没问过我家的怎么进的监狱[思考.jpg]

12楼  法皇需要浇水吗?

我老公才不会进局子,除非迪奥毁灭世界(?)

13楼  全麦面包

局子?我才是那个想把我家的那位关在局子里的人吧(认真)但是哪个能关得住他(唉

To be continued(?)

-我先写来试试水

-觉得可以继续写的话,记得留言

评论(16)
热度(4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