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卯咪系列]给我来梳毛!

-因[洗猫]而诞生的[卯咪系列](鼓掌

-ooc预防针

-替身攻击设定有

-看来我这是要建造一个Jo动物园的节奏(下次要什么动物好呢(得了吧,先填完现在的坑!!




阿帕基


        “雷欧?”你拎着超市的袋子,一手打开家门,却发现本来应该在家的男友,却不见了踪影。


        “怪了?是临时有任务吗......”你内心很是失落,毕竟今天可是你和他相识的一周年。“早知道就不买这么好的酒和烟给他了。”


        你嘟囔着边踏入厨房,却被高处的一双紫金色眼睛给吓了一跳。你吓得一手拍在了开关上,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一只猫。


       有着稀罕的紫金色眼睛和紫色毛色的布偶猫,正坐在冰箱上俯视你。


        “猫?为什么猫咪会在这里?”虽然内心还未从惊吓中平复,但你依旧将手伸向趴在冰箱上的猫咪。按照往常你喂养流浪猫的经验,将指尖伸到它的鼻子前,让它闻闻你的味道。


        猫咪却毫不领情,把你的头顶当缓冲,几步就从冰箱上跳了下来。甚至看都不看你一眼,径直走到客厅,随后跃上沙发趴了下来。


        “快下来!”你慌张地看着落下的猫毛沾上沙发,心想阿帕基绝对会生气的。


        猫咪却只是对你摆了摆尾巴,没有理你,完全当你在王八念经。


        “喂!”


        好,这次连尾巴也懒得摆了。


        你忽然想到什么,快速冲进房里。随后再缓缓走到猫咪的身边,趁它眯起眼睛,一把把他抱起。


        “我们来 • 梳 • 毛!”


        拿起你先前新买的猫咪梳,直接往猫的身上梳。


        但是,猫咪很像是早就知道你要干嘛一样,一脚踢开你手上的梳子,然后再一蹬从你腿上跳开。灵活的身手,都让你以为猫已成精。


        “喂!这里是我的地盘!就得听我的!”


        正当你使出承太郎指👉(?)指向猫咪,而且内心盘算着如何磨梳子霍霍向猫咪时......


        眼前一阵烟雾弥漫。


        本来的失踪人口已然回归。


        阿帕基一如刚才你一开始见到的他一样,由上往下看着你。平常锐利的紫金色的眼眸,这是也把你盯得不敢动弹。


        阿帕基挑起嘴角的同时,你感觉到背脊一凉。

       

        “你说,哪里是你的地盘?”


        闻言,你缓缓向着门口移动,然后回答。


        “没有!这里是你的地盘。”


        “让我听你的?”


        “不,你听错了!是「让我听你的」。”


        就快到门口了!


        “哦?”


        他话音刚落的时候,你已经摸上了金属制的门把,却绝望地发现门是锁着的。


       然后,伴随着身后的温度渐渐染上你的背部,耳边也随之响起阿帕基低沉的声音。


        “好啊。”


        “今晚,「让你听我的」。”


       



-兔叽我暂时没想法(滚

-码200fo的工程正在进行中,所以其他系列可能会随机更(除了睡前短打系列),请各位点文的小可爱耐心等待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