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瓦姆乌乙女)生命与尊严

-200fo的点文开始生产中......
-@自杀考察     小可爱(我找不到你的tag!!!)的点文

-ooc,我严重怀疑可爱的瓦姆乌已被我ooc

-ooc了啦!

        本以为自己的生命里不再拥有亮光时,他出现了。

        月亮散发出的光芒,都不及他当时在你心里的亮眼。就像是天使一样,降临了。

        出现在你卑微的生命里。

       “你,是神明吗?”

       “不。”

       “那么,是天使?”

       “那种东西是卑微的人类才幻想出来的生物。”

       “那,你是谁?”

       “吾名,瓦姆乌。”

       

        “瓦姆乌。”你和柱之男们躲在废弃的旅馆里,避开阳光的追击。

        “你要自己独自前去迎战吗?”

        不知怎么地,看着瓦姆乌的背影......

        有种他即将消失的感觉。

        “这是作为一名战士应该做的。”

        “愚蠢。”身在角落暗处的卡兹出声打断了你本想张口继续说什么的动作。

        “卡兹大人,在下先退下了。”

        你小心地望了一眼角落的卡兹,确定他没有任何不悦的情绪后,你踏出房间,追上了瓦姆乌的脚步。

        “瓦姆乌。”

        “可不可以稍微弯下身?”

        虽然一脸疑惑,却也不选择蹲下身,而是直接将你抱起,让你与他平视。

        你鼓起勇气吻上他,感觉到温软的薄唇和冰冷的唇环。没有进一步的深入,也没有后退,只是感受着彼此的存在。

        片刻之后,你将指尖轻轻抚上他的唇环,对他露出你自认最灿烂的笑容。

        “祝愿你凯旋归来。”

        楼下传来的巨大响声,和撕心裂肺的吼叫。混乱,让你回想起你与他相遇的那天夜里。   

        当初,面临着父母施予你的暴力行为,你选择了默默忍受。久而久之,内心的不满渐渐逼近临界点,但你去选择用哭泣来发泄出内心的焦躁和无助感。

        无用的哭泣,无用的垂死挣扎。

        那时候,瓦姆乌问了你一句。

        “为何不反抗。”

        “因为,他们怎么说也是生我养我的父母。”

        “不反抗便是怯弱。”

        “那么,反抗......又是什么。”

        “为尊严反抗,便是个战士。”

        “什么是尊严。”

        “尊严是必须用生命去捍卫的。”

        “尊严的重要性,大于生命?”

        “没错。”

        “那,没有生命,又谈何尊严?”

        “.......那些是懦夫才会思考的东西。”

        “呵,是吗。”

        那么,很抱歉。

        或许,我就是个懦夫。

        你看着窗外的飞雪,想着自己若是也能像飞雪一样就好了。

        不会长久于世,却又比任何生物长久于世。

      

-其实写到后面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本来想写糖果,但是慢慢就歪成了刀?(好像也不是刀,但是就怪怪的?

-什么舔唇+摸唇环,我写不出来(蹲角落画圈圈

-一写到瓦姆乌就想跟他探讨人生(?

-快点!下面留言跟我对话!!(怀疑人生ing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