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布加拉提乙女)绊

-天使布×恶魔你

- @双拼盲果 小可爱点文

-200fo点文系列

-私设有(一丢丢),架空背景

-ooc预防针





       又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你坐在某个废弃的鬼屋屋顶等待那些堕落的人类召唤你。你眼角余光眷见一抹淡淡的微光,不自觉咂了嘴。


       “天使大人又有何事呢?”


       “散步。”在你面前的天使,布鲁诺•布加拉提,并不在意你对他具讽刺意味的称呼,反而笑着回答你。


       “是吗,散完就赶紧滚吧。”看见他温柔的笑容,你就觉得刺眼。


       本来以为他面对你的恶言相向,会立即掉头走人。毕竟很多恶魔同事也顶不住你的毒舌和尖酸刻薄的话语,纷纷远离你,不愿与你共事。


        但是,他却在你身旁坐下了。


        “我不是让你滚了吗!”你往他的反方向挪动位置,想离他远点。


        “一个天使,又怎么会听恶魔的话呢。”布加拉提不以为然地收起了白色的翅膀。


        “嘁,也是。”你想了想,他说的也没错。


        人类都不一定会服从恶魔,更何况是至高无上、纯洁无暇的天使呢。


        寂静的夜晚,只有蟋蟀的响声不断。


        “你打算怎么办......距离「绊」到来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片刻之后,是布加拉提先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绊」,俗称天使与魔鬼的羁绊,是彼此出生开始就已经决定了的「对立关系」。一个天使,一个恶魔,在「绊」到来之际,只有一方可存活。长久以来,没有人知道,任何其他除这个结果以外的任何结果。


        而你与布加拉提,便是「绊」。


        “是吗。”你转头看向布加拉提,想到什么的你突然对他笑了。


        “你,杀了我吧。”


        “......我考虑。”


        似乎听到你说的话,布加拉提愣了一下。随后丢下“我考虑”三个字,就匆匆从你的视线中离去了。


       白色的亮光从你的视线中消失之后,你叹了一口气。


       “这样就好。”


       对于我对你,那禁忌的爱意......


       这样......


       对你是最好的结果了。




       「绊」到来的那一天,你心口疼痛难忍。你坐在老地方,等待布加拉提来取你的性命。


       没想到,你等到的却是满身是血的他。


       “怎么会这样......”你很慌张地拉着他想询问,张口却说不出话来。


       “这些不是我的血。”布加拉提本来想摸摸你的头安抚你,但看见自己满是鲜血的手,顿了一下放了下来。


       他看着你为他担心的神情,扬起嘴角。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我的全部。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他在内心里默默想到,随即一阵阴风旋起,他白色的羽翼在你眼前,蜕变成了漆黑的翅膀。血红色的长袍和黑色的翅膀仿佛浑然天成,蓝色如湖水的双眸正注视着你,带着连你也没意识到的爱意。


       注视他双眼的那一瞬间,你已了然。


       原来,他也一样。


       以往环绕着他周身的白色光芒,已经被黑色的烟雾所缭绕。散发出引人触碰的魅惑,引诱你将手伸向他。


       “我们走吧。”他握上你伸向他的手,十指紧扣。


       “去哪里......”你茫然地看着他。


       他没说什么,只是对你笑了笑。片刻之后,他在月光下靠近你,用他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对你承诺。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永远。”


       你牵着他的手,感受着他的气息,感到非常幸福。随后睁开眼睛,直视着他,对他说道。


       “嗯,永远。”






-大抵就是布加拉提为了你,背叛了天界,然后杀了位高权重的天使们,和你相约去私奔(老土剧情

-本来想写刀的,结果这是什么(问你啊!

-如果布加拉提真的在天堂,我愿意现在就上去(不,你给我回来

-剩下的点文已经在龟速进行中了,麻烦各位多多催促(倒地不起


评论(26)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