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捡到一个儿子(?)

-魔女集会梗!!!!!!

- @Sweet power🍓 小可爱提梗,这个先看看吧,之后会应小可爱的要求开个暗杀组或护卫队系列的


-ooc预防针(我觉得有点崩hhh


-私设:你是魔女啊!(不然你以为还有什么hhh






大乔(落魄的贵族➡老妈子)


捡到他的时候是个落魄的贵族小孩

出于人(正)道(太)主(控)义才收养他

长大后却成了个1米95拥有健壮体格的绅士

虽然是养子但是你觉得他更像你妈


大乔:「我说过多少次了......淑女就应该有淑女的坐姿!」






迪奥(吸血鬼的遗孤➡吸血鬼之王)


刚捡到他的时候就被拿了一血(我是指吸血)

明明小时候还是个可爱的金发正太

长大后却成了个反社会的基佬

常常和附近教会的黑皮小孩一起混


迪奥:「面包,给我闭嘴。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二乔(普通的人类孤儿➡逗比儿子)


因为一场大火而成了孤儿

你恰巧路过被焚毁的村庄时被他缠上

迫不得已在他卖萌、女装的猛烈攻势下收养了他

每次被他扛在肩上到处走导致你想死的心都有了


乔瑟夫:「那个很像很好吃!走,我们快过去!」






西撒(街童 ➡魔女的学徒)


他在一次偷窃中被你抓个正着

最后你把他绑了起来带回了家

看在他天资聪颖的份上你教了他魔法

但是现在你后悔了因为家里每天都是满满的泡泡


西撒:「老师,你看这个魔法阵!是我研发出来的哦!」






承太郎(走失的小孩➡海洋生物研究学者)


遇见一个好像被流氓欺负的小孩

但是还没等你冲上前去小孩已经把流氓打趴在地了

在看到小孩的超高颜值后你忍不住扑了上去

却被他一声牙卡玛洗和欧拉打趴在地


承太郎:「吵死了,婆娘。」






花花(被遗弃在孤儿院的小孩➡魔女的伴侣)


孤独与寒冷让他只能抱膝瑟瑟发抖

出于同情你将他捡了回家

渐渐地他长成一个俊美气质的帅哥

然后不知在什么时候他就成了你老公(?)


花京院:「樱桃已经洗好了,要吃吗?」






阿布嘟嘟(孤儿➡占卜师)


因为只有他一人在大火中存活下来

而被村民视为不详之子

你偶然遇到了正在生火的他

突然想到家里缺个生火的就把他带回家养了起来


阿布德尔:「你最近的运气,不怎么好。最好别出门。」





波波(战士遗孤➡剑士)


明明是死对头的遗孤你却还是收养了他

每天对着他层出不穷的偷袭一一化解

然后打发他去刷马桶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成了一个有担当的剑士


波鲁那雷夫:「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剑士的!」





仗助(狼人族的遗孤➡魔女包养的帅气狼人?)


最初发现他倒卧在你平常采药的地方

带他回去吃香喝辣把他养大

唯一不变的就是爱黏着你的习惯

每天都能看到一只尾巴摇得像风火轮的狼人帅哥迎接你回家


仗助:「我今天没有闯祸呢,能不能给仗助君一个奖励呢?」(blingbling眼)






露伴(妖精族的孤儿➡画家)


当初差点被他的毒舌给逼退

最终还是把他强行带了回家

意外地是个既傲娇又可爱的孩子

长大后常常跟着你到森林里采药说是怕你迷路回不了家


露伴:「采药?我正好要去取材,一起吧。你别多想了,才不是为了要陪你!」






吉良吉影(人类小孩➡杀人犯)


你走到家门前才发现他跟着你回家

不管搬了好几次家都被他找到

二十年后的某一天你在这世上

只留下了一只手在他的口袋里


吉良吉影:「你是如此地漂亮......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乔鲁诺(被家暴的小孩➡魔女的年下恋人)


直接灭掉家暴他的继父

然后将他带回家收养

在你的照顾下他渐渐长成了一个俊美的少年

然后不知怎么地他就成了你的恋人


乔鲁诺:「你是我这一生的唯一。」






布加拉提(落难的小孩➡魔女的守护者)


你在海边捡到奄奄一息的他

将他捡回家后随着时间流逝他渐渐长大

成了城镇里家喻户晓的帅哥保镖

但是你却不知道他最重要的使命就是保护你


布加拉提:「今天镇上的人又给了我好吃的饼干,你吃吗?」





阿帕基(被遗弃的小孩➡魔女的保镖兼情人)


在小镇旁的树林里捡到饿昏的他

本是个被绑架的孩子结果他自己把绑匪打跑了

也不愿回家就这么来在你的家里

赖着赖着就赖上你还有你的床了(?)


阿帕基:「老太婆,别在那里磨叽了,还不快去睡觉。」(扛起你就走





纳兰迦(人类孤儿➡可爱的儿子)


像猫一样

因为你给了他一个橘子就跟着你回了家

喜欢黏着你不管是出门还是在家

时间久了你也习惯了有个小跟屁虫


纳兰迦:「呐呐,现在要去哪里?我也想去!」





福葛(逃家的孩子➡天才魔法师)


偶然在路边救了差点被饿死的他

相处久了发现他是个暴躁的人

很有学习魔法的天赋

最后成了个魔力不逊于你的魔法师


福葛:「这边这个才是你要的药草!你这个白痴魔女!」






米斯达(人类孤儿➡骚包大男孩?)


起初因为你家门前有4棵大树而拒绝踏入你的家门

最后你拿着4的特大号牌子把他给逼了进去

渐渐长大的他有着连女人都羡慕的小蛮腰

你常藉着敷药和检查身体的借口摸上他的腰


米斯达:「知道了!知道了!哇!你别拿着那个邪门的东西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普罗修特(孤儿?➡魔女的伴侣)


看在他的脸长得可爱的份上将他带回了家

随着他慢慢长大你感受了一把当妈的感觉很是欣慰

某天被他拉着出门去见了个长得像萝卜的人

然后我就被萝卜(?)喊了声大嫂???


普罗修特:「贝西,这是你大嫂。」




里苏特(魔族小孩➡魔女的恋人)


看到他眼睛里黑底红眸才发现是个魔族小孩

但是在被他拉住裙摆的情况下你根本无法移动

最后还是把他带回了家养了起来

似乎是没有安全感你每天都是在被他抱得紧紧的怀抱中醒来的


里苏特:「不要随便离开我,我会保护你的。」




梅洛尼(小偷➡变态天才魔法师?)


回到家发现了个小孩正在偷看你的魔法书

看在他极具天赋的份上收他做弟子

未来的你没有一天不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

因为他已经成了个臭名远扬的变态魔法师


梅洛尼:「这位小姐,你的身体不错啊!喜欢哪个体位呢?」

你:「抱歉,他还没睡醒。」(打晕梅洛尼扛走






马吉欧(小人族走失的孩子➡魔女的得力助手)


从猛兽的口下救下了他

每次出去找你的时候总会骑在你养的猫的脖子上

常常帮助你踩点一些很难进入的洞穴摘药草

最喜欢的时光是和你一起喝下午茶


马吉欧:「我回来了!你看看这个药草是不是你要的那一个?」







伊鲁索(人类孤儿➡儿子)


从小就是个喜欢镜子的孩子

捡到他的时候本以为他是个女孩子

结果是个可爱的男孩?

长大后的互动日常就是帮彼此辫头发


伊鲁索:「别乱动,我都不能好好绑头发了!」





加丘(雪童子?➡傲娇暖男儿子)


偶然路过严寒之地却发现他独自一人蜷缩在山洞里

把他带回家的路并不顺遂

被他冻伤好几次这件事一直被你拿来调侃他

他总会骂骂咧咧地说回你,一边将刚泡好的热可可递给你


加丘:「闭嘴!不然就把你冻起来!」






天气预报(有魔法天赋的孩子➡魔女的同伴?)


最初他是个头顶着乌云的奇怪小孩

但是因为你对他的颜值很是满意所以把他领回了家

某次被发现你被他贴得很近的时候会脸红

以至于他养成了跟你说话时总是贴你很近的这个习惯


天气预报:「我说的......你有仔细听吗。」(贴很近







安娜苏(人类孤儿➡魔女的追求者)


某天被一个似男似女的小孩拉住了裙摆

说是要娶你为妻想跟你结婚就跟着你回了家

而现在你看着门前这个拿着一束花和戒指向你求婚的比女人还美的男人

你想直接关上门


安娜苏:「我对你一见钟情,今生都会爱你,所以跟我结婚吧!」



我:「啊啊啊啊啊啊!我愿意!!!!!」(bushi(划掉)






-上面纯属我发疯,请无视


-这个之后会写成系列哦(小声


评论(66)
热度(137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