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兔叽系列)这蠢头毛......嘟啦!

-仗助兔叽


-小可爱们的牛排头兔叽送到



仗助


        周末悠闲的下午,客厅里开着空调,你舒适地躺在沙发上滑手机。承太郎此时正在你身旁眯起眼睛小憩,画面非常和谐。


        突然感觉一阵风闪过,承太郎皱起眉头,扭头一看。原来是一只有着湛蓝大眼的暹罗兔跑到你面前,趴在你腿上,将头埋在你怀里蹭。


       看着一个劲儿往你怀里蹭的小兔子,你叹了口气,抬手压下皱着眉头的承太郎,然后摸摸怀里的小兔子的背。


       这只暹罗兔,也就是东方仗助,从今早你把他捡回家开始,他就一直粘着你。当你把他捡回来的时候,打开家门就看到齐刷刷地一排兔子紧盯着你,所以你只好乖乖接受质问,坦承你又带了只兔子回来。


        你不禁想起今早捡到他的事情。


       外面的阳光灿烂,正如你的心情一样。此刻你站在提款机前,屏幕上的数字让你感到有点开心。多亏上次布加拉提给的金银珠宝,补贴上了之前被兔子们坐山吃空的大洞。


        你拿出提款卡,准备放进钱包里。不料,一张纸币掉了出来,随冷气风飘到了一個小矮桌下。


        你小心地压着短裙的裙摆蹲下身,探头一看想确认钱的位置,却看到一双湛蓝的眼睛,像小狗狗一样看着你。


         一只像狗的小兔子。


        深色的毛皮让它在阴影处看起来不太明显,蓝色的眼睛却在黑暗里闪闪发亮。


        随后,你发现他嘴里叼着你的纸币。他慢慢地从矮桌下跳了出来,你以为他想将纸币还给你,但是他却飞快地往门口的方向跑走了。


        “咦?喂!!你这个小偷!!!!”


       


        你追着兔子一路跑出银行,他突然转头跑入小巷。而你突然调转方向往另一方向跑去。就在兔子以为自己安全而放松警惕时,你突然从他背后将它一把抓起,这才终于抓到了小兔子。


       “偷钱是不对的,小兔子。”


       你拎起他,湛蓝的眼睛直直地看向你,有种说不出的楚楚可怜的感觉。


       “好啦!放过你啦!”


       你带着他回家的路上都很平静,直到你回到家在玄关时,说了一句话。连无敌的承太郎也帮不了你。


        “小兔子,你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头毛?”


        然后,你马上就被兔拳(?)制裁了。




-回归就要多发点粮

-晚上我要发糖🍬段子   

-十几天没发文,我对不起你们(跪


评论(52)
热度(5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