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承x你)艾玛老帅了!

-四部承×你

-我突发奇想的脑洞

-源自于我昨天的梦,梦里的我梦到我在水族馆里潜水被鲨鱼咬了

-ooc预防针





        空条博士难得地带着老婆去约会,当然......地点依旧是海洋馆。


        你暗自骂了一句。


        没情调的男人!


        早知道就巴着徐伦不出门了!


        徐伦昨天晚上就被自家老公扔到你婆婆,空条荷莉那边。你拉着他的袖子,阻止他把你家的小天使带走。但是根据他回应你的话,是这么说的。


        碍事。


        ......很好。空条先生,你和海星过一辈子去吧。


        然后,说完这句话的你就被他扛进房里,一顿教训。


        “承太郎,我不会潜水。”


        你战战兢兢地坐在岸上,看着下面深不见底的深蓝色,有点发抖。


        “喂。”


        闻言,你抬起头看向承太郎,他对你伸出手。男人的手掌上有着长期握笔的薄茧,一如当时愿意担下你未来,在婚礼上与你相握的手。


        你没有迟疑,直接握紧那只伸向你的手。


        “要是敢松手,小心我打你。”


        在戴上氧气呼吸器之前,你对他这么说道。得到的回应,一如既往地傲娇。


        “闭嘴,婆娘。”


        下水之后,你小心的跟着承太郎缓缓往下潜。五光十色的鱼群从你身旁奔游而过,甚至还看到了可爱的小丑鱼,本来你想去看看,但是无奈被承太郎拉向另一边往海星的方向去。


        没曾想一个不注意,你不小心被人造珊瑚礁划伤,血色鲜红,晕开在深蓝的水流里,惊动了顶端的捕食者。


        鲨鱼。


        你还在和承太郎说着你因为受伤想上岸,没注意后面向你游来的鲨鱼。


        就在鲨鱼对着你张开血盆大口时,你只听见一声。


        “欧拉!”


        承太郎唤出了白金之星,惊险地出拳打飞了它。然后立刻拉着你上岸,带着你去医疗室的路上,你对着他说。


        “艾玛老帅了!”


        然后你就被欧拉了(?)





-结尾我嗑药了(?)

-总的来说,就是小学生沙雕文笔

-没想到休息这么久,回归就是一篇这样的沙雕文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