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当你被欺负时

-当你被别人欺负时,他的反应

- @the DECEMBER 小可爱提梗

-甜死人的段子




大乔


看着你默默哭泣的样子很是心疼

却只能抱着你摸摸你的头安慰你

拿着冰块给你冰敷哭得红肿的眼睛

隔天中午就拎着对方来向你道歉

乔纳森:「答应我,别再哭了好吗?」



迪奥


虽然很嫌弃你哭泣的样子却没办法视而不见

半夜就把那些人的头丢在你面前

警告你以后只可以为了他而哭

除他以外让你哭泣的存在他都会一一抹杀掉

迪奥:「再哭,就把你吸干。」




二乔


比平常更聒噪地逗你笑

晚上出门回来脸上挂了彩

却笑嘻嘻地向你索要抱抱

让你把烦心事都忘到天际了

乔瑟夫:「欸欸欸,你哭起来怎么这么丑啊,估计就只有我要你了!没办法了,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你吧!」




西撒


对你的眼泪有些措手不及只能安慰你

隔天带你去你喜欢的街道上散心

暗地里已经将那些欺负你的人打包送进派出所了

才不会让那些人的存在脏了你的眼睛

西撒:「哭了的你也很可爱,但是我会心疼。」




承太郎


看到你一人趴在桌上默默流泪

他拉起一旁同学的领子问了缘由

直接只身一人把那群欺负你的人打趴

然后去你班上拉着你一起翘课去了

承太郎:「哭什么哭。丑死了,婆娘。」



花花


没有过问什么只是静静地抱着你

顺了顺你的背

隔天翻了报纸才发现那群欺负你的人全进了医院

他只是笑笑说是食物中毒

典明:「不哭了,我在呢。」



阿布嘟嘟


温柔地摸摸你的头安抚你

让你写出那些欺负你的人的名字

然后拿起那张满是名字的纸

问你该诅咒他们什么好

阿布德尔:「诅咒他们一辈子,不够?那就让他们倒八辈子的霉吧!」



波波


手忙脚乱地拿纸巾给你擦眼泪

慌张地问你“哪里受伤了、谁欺负你”这样的问题

听完你说完的来龙去脉

脸色铁青地带着伊奇一起打人去了

波鲁那雷夫:「等我一下,我这就去教训他们!伊奇,我们走!!」




仗助


任由你把泪蹭在他的胸口上

你不小心弄乱了他的头发他也没生气

反而叫上亿泰和花子(你的好姐妹)去暴打那群人

奶妈揍人还怕揍死人?

仗助:「仗助君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好吗?所以,别哭了。」




露伴


虽然嘴上依旧很嫌弃地数落你

但还是默默地将一杯泡好的热可可递给你

然后僵硬地摸摸你的头安慰你

隔天就出门去了美名其曰取材实际是去报复那些人

露伴:「以后别在外面哭,丢我的脸!要哭就在家里哭(小声咕哝)」




吉良吉影


听说你被人欺负了立马跑过来查看你的手

确认没事了就让你转过身自己擦药去

你忍住委屈转过身去拿医药箱

却在一声爆炸后失去了意识

吉良吉影:「幸好你没事。」(对你的手说的)




川尻浩作


发现你昨晚偷哭的行为却没有戳破

早上出门之前吻了吻你的双眼

让你乖乖做好晚饭等他回来

在上班之前的空档里去教训了那帮人

川尻浩作:「我出门了,记得等我回来。送别的吻呢,不给我吗?」




乔鲁诺


拿起花朵变着花样逗你开心

等你哭累睡着之后他出门去了

回来的时候衣服上沾了些灰尘和血迹

他冲了个澡换了件衣服就搂着你迎接明天的早晨

乔鲁诺:「你看,这个可爱吗?我觉得像你一样可爱,但是哭了就不可爱了。所以笑一下,好吗?」




布加拉提


某天你发现那不勒斯的居民都对你很是关心

之后你才从知晓布加拉提已经知道你被欺负的事

先是教训了那群人一顿

然后再让那不勒斯的店家经济制裁他们一周

布加拉提:「别自己一个人扛着,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担。就像你和我一同肩负起保护那不勒斯的责任一样。」



阿帕基


不知道谁把你受欺负的事告诉他

隔天他一反常态地请假带你去约会

还带着你去吃你最喜欢的甜点

后来从布加拉提的口中知道那群欺负你的人已经进医院去了

阿帕基:「想哭就哭,我又不会嫌弃你。」





纳兰迦


先是拉着你直接去找那群混蛋

然后一阵volavola对着他们乱打

得到他们给你的道歉之后

满意地拉着你一起去吃下午茶去了

纳兰迦:「我虽然不怎么好,但是我不会让你哭的。绝对!」




福葛


问清楚那些人的身份之后

扔了一盒面纸给你就出门去了

回来的时候带了两块草莓蛋糕给你

隔天新闻看到那群混蛋通通被抓去吃牢饭了

福葛:「这样的你,果然需要我来照顾,不然我不放心。」



米斯达


在你睡着之后

出门去把那群人打个半死

再淡定地叫救护车和警车

然后回家抱着你睡觉去了

米斯达:「才不会让那些欺负你的人好过呢!」




里苏特


拿起纸巾笨拙地给你擦眼泪

然后找加丘制冰给你红肿的眼睛冷敷

泡好一杯热茶递给你

然后说了句让你等他回来就出门(杀人)去了

里苏特:「别哭。」



普罗修特


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你的话但还是摸摸你的头安慰你

在你哭累睡着之后出门(杀人)去了

回来后拿起冰块给你敷红肿的眼睛

还不动声色地把早报藏了起来

普罗修特:「没用也没关系,反正有我在。」



梅洛尼


向你打听那群人的位置

然后急急忙忙带着Baby Face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告诉你一切都解决了

向你索要奖励

梅洛尼:「别哭了,会影响早教的。」



马吉欧


虽然对你说了你很没用之类的话

然后一把把怀里的猫咪塞给你就出门去了

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个瓶子里面都是那群欺负你的人

问你该怎么解决他们

马吉欧:「虽然你很没用,但是怎么说也是我的女人,别人怎么可以随便欺负。」




伊鲁索


早就把那群人简单利落地解决掉了

然后把一面新的小化妆镜递给你

对于他每次哄你就送镜子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

但愿镜子不要摆满整个柜子

伊鲁索:「我们明天去看看新的镜子,好不好?」




加丘


偷哭的时候自以为没让他发现

结果隔天就看到欺负你的那几个人变成冰雕出现在新闻里

你转头看向加丘他却转过头不看你

但是你已经看到他发红的耳朵了

加丘:「才不是帮你教训他们!只是这么刚好,他们挡着老子的路了!顺便而已!」



天气预报


早就在你被欺负离开现场之后

直接下手教训了那群人

回到家后用云朵替你擦干眼泪

然后搂着你在你耳边轻声安抚你

天气预报:「没事了。」



安娜苏


温柔地安慰你让你睡着之后

就出门去解决那群人

隔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带着你去约会

让你错过了晨间和午间的新闻报导

安娜苏:「让你痛苦的人,我都会一个不留地解决掉。」




徐徐


当然是直接带着你去找那群人

路上call out艾梅斯一起去

然后欧拉欧拉暴揍那些人

让艾梅斯把贴纸贴在那群人的(哔——)然后撕掉

徐伦:「弄哭我家的小可爱,就给我付出代价。」





-有小可爱说喜欢川尻浩作,所以把他加回来了

-还加了徐徐的场合

-伊鲁索那个部分可能有点难理解,大意就是,每次你被人欺负,他每解决一次就会送你一面小镜子

-最后发现茸米两人的部分有些许微妙的相似之处(?)但是我懒得改了,就这样吧!(躺尸


-下次写什么好呢(翻看草稿箱ing


评论(143)
热度(2774)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