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眼前的“你”就是你(1)

-露/茸/布场合(预计会写)

-200fo点文系列

- @咸瑜 小可爱点文

-设定:你的替身能力是会让他将眼前出现的人看成是那个自己最爱的人,而后他发现眼前的‘你’就是‘你’,他们的反应会是怎样的?


露伴

       今天的杜王町阳光明媚,十分美好。但是,只有一人不这么觉得。

       “烦死了!”露伴难得暴躁地丢下笔,思考漫画以外的事。

       岸边露伴最近有个烦恼。

       由于替身攻击的原因,近几天看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她”的样子。可这几天他依旧找不出那个替身使者到底是谁,而且都完全没头绪,烦恼得漫画都快赶不出来了!

        幸好,变成“她”的人都还保留自己的声音,所以他才不至于在别人面前出丑。

        先前康一有给他建议说,可以趁这个机会向她告白。

        怎么可能!!!

        每次一看到她,脱口而出的就是极其讽刺的话,就像是幼稚园小朋友想引喜欢的人注意一样,希望藉由伤害和欺负来让她注意到自己。

        “蠢死了!!”露伴掩面瘫倒在沙发上,很是苦恼。

        正当他还在思考怎么解决问题时,门铃声响起了。他心想,大概是他刚才让康一过来讨论事情,人已经到了。

        “请进。”

        “康一君,我有些事情想跟你商量。”

        露伴看着眼前的“她”,只是叹了口气。

        “向「她」告白,到底该怎么做?”

         “?!”眼前的“她”表现出很惊讶的神情,有些欲言又止。

         但是,露伴没注意到“她”的疑惑又惊讶样子,继续说,“康一君,我喜欢「她」。但是......我怕,怕被拒绝。毕竟我这么毒舌的人,一次次讽刺嘲讽「她」,见面没说三两句话就吵了起来。「她」一定不喜欢......我吧。”

        “还没试过,你怎么就知道结果是这样的呢。”片刻之后,你开口说话了。但是,还没来得及继续说下去,一旁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抱歉,我先接个电话。”露伴拿起手机,按下了通话键。

       『喂?露伴老师,我没办法过去了!因为由花子和我先约好了!对不起,明天我再过去好了!啊!由花子在叫我了,我先挂了!』

        

         嘟的一声,电话挂断了。

         室内现在一片寂静。

        “露伴老师?”你试探性地唤了眼前面色铁青的露伴。

        “你......”良久,露伴终于说话了。

        “是的~我在哦!露伴。”你内心的心情,此刻只能用雀跃不已来形容了。

        “给•我•忘•掉!!”露伴面色沉重,拿起笔就要唤出天堂之门。

        “啊啊啊啊不要啊!!!!”你极速奔出岸边家,向外跑去,后面还有个阿修罗模式的露伴紧追在你身后。



-先让我写完200fo的点文(我对不起各位点文的大大

-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将这个系列继续下去(下面留言让我知道

-破了1000fo但是我还没填完200fo的点文,我对不起各位(土下座)70fo的也还有两篇(哭

-所以暂时不会开放点文了(正色

-龟速填完点文的坑中......

评论(31)
热度(4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