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撒娇!

-大概就是他们如何向你撒娇

-标题取名无能(对不起

-@Kaine 小可爱提梗(原谅我,我找不着你的tagQwQ

-今天还是糖啊~

-这次很ooc!!!!!(警告⚠



大乔

大概可以说是犬系式撒娇吧

一整天都跟着你到处走

最喜欢在你做饭的时候抱着你蹭

嘛,反正你不讨厌就是了❤

迪奥

本来以为这个百岁老人不懂得撒娇

但就在一次你半夜想上厕所而下床时

却被他拉回床上抱得紧紧的说什么都不松手

当时的你只想说,撒娇就不能等等吗?老娘的石门水库快爆了!

二乔

每天都在刷新你的三观

从女装到卖萌都有

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

向你撒娇的理由吧(多半是闯祸或是想来一发

西撒

试请问有谁可以抵挡一个帅哥的撒娇?

而且还是个富有浪漫细胞的帅哥?

每次撒娇都是贴近你的耳边说着令人酥麻的话

让你屡屡都在这个温柔男人的怀里脸红得说不出话



承太郎

从来都是惜字如金又直的男人

你想他会向你撒娇??其实还是有的

唯一会撒娇的时候

大概就是早上赖床时总会抱着你不撒手


花花

撒娇大概是他除了美色攻击之外

最常对你使用的招数了

喜欢用脸侧蹭你的脸颊外加耳边的低语

每次他都会一脸满足地收获脸颊发烫的你

阿布嘟嘟

论一个直男如何向自己的媳妇儿撒娇

和你一起坐在沙发看电视的时候

总会拉着你的手

这应该是他能做到的最大限度撒娇了

波波

撒个娇都扭扭捏捏的

说什么男子汉才不干这种事

在撒娇方面根本是0天份

对你说什么,撒娇的话有你就够了


仗助

撒娇?

这不就是他的天赋技能吗?天生满级的那种

每次他向你撒娇时你总觉得他有条摇得欢快的尾巴

今天你又再一次败在了仗助君的蹭蹭式撒娇上

露伴

撒娇?

你让岸边露伴主动对你撒娇???

我说那啥

你还是等着被天堂之门(?)吧!

吉良吉影

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

就是拉着你的手告诉你的手他有多想它

有时候心血来潮还会想要帮你洗手

使你不止一次想把手往他脸上扇

川尻浩作

每天上班之前都会等着你出来送他出门

偶尔你忘了给他出门的吻

他会拉着还未来得及走回厨房的你

对你说,没有亲亲不想去上班之类的话

乔鲁诺

基本上他撒娇都会让你被萌了一脸血

绿色的眼睛总是像小狗一样看着你

每当你被他萌得团团转压在床上的时候

你才会幡然醒悟,这哪是小狗!一只狐狸吧!

布加拉提

平时是个能让你撒娇的可靠男人

但是只仅限于工作日和一般日常生活

面对想在他休息日把你叫出去逛街的闺蜜

他会抱着你不让你出门,这大概是他唯一任性的时候吧


阿帕基

在他的世界里

不存在撒娇这种行为

如果有那也是喝醉之后

但是你没看他喝醉过,所以假设不成立

纳兰迦

最擅长用他无辜的大眼睛

还有将头埋进你的怀里蹭蹭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导致你每次都故作镇定地别过头捂住即将喷出的鼻血

福葛

撒娇?

这不存在于他的字典里

没被他暴打就很幸福了

所以惜命吧!

米斯达

只有在你想要出门买下午茶点心

他才会抱着你蹭脸颊

不就是别买4块蛋糕回来吗?

至于吗?还有,没洗澡的人快走开!


普罗修特

每次完成任务归来时

他一回到家就会快步走向你所在的地方

抱着你说一声我回来了

但突然有一天你再也听不到了,因为他死了

里苏特

常在公共空间无意识地对你撒娇

忽略亲亲和拥抱不算

还总会被他拉着说别离他太远

但是,不过只是一个手臂的距离?远吗?=皿=

梅洛尼

他常对Baby Face说撒娇是不好的行为

听到他这么说的你开始停止了对他的撒娇

然后某天他竟然撅着嘴抱着你

问你为什么不对他撒娇了

马吉欧

会在不小心惹你生气的时候

变成十厘米的大小

拿着糖果递给你

还会抱着你的手蹭你的手心

伊鲁索

每次要去机场蹭WiFi的时候

都会拉着你一块儿去

常常在你们两人的聊天室

用颜文字向你撒娇(◍•ᴗ•◍)❤

加丘

傲娇的大猫猫有没有对你撒娇过?当然有!

有一次他高烧39度家里没药了

你出去帮他买了回来还煮了粥给他

他难得地拉住你,让你喂他吃

天气预报

内敛的撒娇方式

嗯?你问我如何内敛地撒娇??

在你逛街逛得有些久的时候

拉拉你的衣袖凑近你的耳边说流氓话算吗?


安娜苏

只要你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

就会立即对你使出撒娇大法

像个孩子一样巴着你让你注意到他

无时无刻都在告诉你他有多爱你


徐徐

撒泼打滚样样来

最常的方式是抱着你蹭

完全的小女孩式的撒娇

一个不小心会擦出火花就是了(你们懂的



-有些人我真想不出他们撒娇的样子,所以放过我吧!

-别问我大哥那里为啥变成了刀,因为我也不知道(别打我!快放下你们手上的平底锅!!

-最近都是糖,有点腻了

-小可爱们想看什么刀段子,下面留言(才不会让你们知道我没段子写刀了

评论(76)
热度(159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