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土味情话

-他们对你说土味情话(土味真重(?)

-感谢 @香居爱恰冰淇凝 小可爱提梗

-沙雕警告⚠沙雕沙雕沙雕(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对话形式(极其短小

-他们:「...」;你:“...”


大乔

某天,乔纳森•乔斯达趁着好友艾琳娜去採花的时候,坐到了正在看风景的你的身边。在纠结许久之后,还是对你问出了他深埋在心底已久的问题。

「你会喜欢我吗?」

“不会。”

「没关系,我可以教你。」



迪奥

某天清晨,你看着冉冉升起的朝阳,觉得有些刺眼。站在阴暗处里的迪奥,看着落在地板上的阳光,还有正在沐浴阳光的你,说着。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我也是。”

「但,我不讨厌有你的世界。」


二乔

你和丝吉Q看着逐渐远去的车子,有些不舍地回过头打算离开。但,本来已经远去的引擎声,却又忽然轰轰作响,越来越大声,靠得越来越近。原来是他们折返了回来。

「我结婚你一定要来啊!」

“咦?知道了啦!”

「因为没有新娘会很尴尬。」

“你在讲什么啦!/////丢脸死了!”


西撒

某天他和你在街上散步,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然后再看向你,一个不小心笑出了声。你疑惑地看向他,他只是勾起唇,对你说。

「我真的很花心。」

“你现在才知道吗?齐贝林先生。”

「因为喜欢每一天的你和每一个你。」

“请问你现在是在耍流氓吗?”

「脸红了哦。」

“/////闭嘴!!”


承太郎

一天难得的休息日,承太郎抱着徐伦忽然对你说。

「我家小孩很喜欢你,随我。」

“是吗?那我和徐伦在一起好啦!”

「......不可以。」

“那就跟她爸在一起,可以吗?”

「......随你喜欢。」


花花

周末,你和花京院愉快地窝在沙发上打游戏。本来好好地正玩着游戏,他突然对你说。

「请管好你的嘴。」

“蛤???”

「因为我随时会亲它。」

“///////典明你犯规!!!!”

阿布嘟嘟

本来你都快陷入沉睡中了,结果被身旁的阿布德尔叫醒了。

「怎么不对我笑一下?」

“......啊???”

「你不对我笑一下,我晚上怎么睡得着。」

“......搞什么鬼啦!还不快去睡觉!!///////”

波波

有一天睡前,你正在看书,没有理会在你旁边喋喋不休的波鲁那雷夫。看着如此认真的你,波鲁那雷夫想到了一个吸引你注意的做法。

「欸,你脸上有东西。」

“有什么啊?”

「我的目光。」

“......滚。”

仗助

某天你和他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正滑着手机在看最新的电玩游戏,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他突然说。

「段位和你,我都想上。」

“仗助你?!!!”

「不是/////!是网上这么写的!!!」

“糟糕啦!(´;ω;`)我们的仗助君一点都不纯情了!!!”


露伴

又是一个阴雨天,你窝在沙发上愉快地滑手机。露伴走了过来,递了一杯热可可给你,接着对你说。

「你近视吗?」

“啊?没有啊。”

「怎么看不出我喜欢你。」

“......”

「......」

“!!!!!/////”(羞愧得想挖洞躲起来

「呵,取到不错的素材了。」


吉良吉影

你很开心,你找到了一个平凡的人,他也能给你平凡的幸福。

「可不可以让我牵你的手?」

“???当然啊。”

「一直,从你变成我老婆,还有直到你变成老婆婆。」

“.......好啊。”


川尻浩作

某天晚饭的时候,川尻浩作突然对你说。

「你不适合恋爱,适合结婚。」

“废话。不然我怎么就嫁给你了。”


乔鲁诺

乔鲁诺有一天突然对你说了很土的情话,之后才发现是被米斯达给耍了。

「被你赞过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那你头上的那是什么?”

“那是发型,不是甜甜圈。”


布加拉提

好不容易有机会出去约会,你带着布加拉提一起逛了整个那不勒斯。听说有许愿池的你,拉着布加拉提屁颠屁颠地往许愿池的方向走去。抛起硬币,你听见了他许的愿望。

「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阿帕基

正喝着酒的雷欧•阿帕基,正在思考要如何对女友说情话。虽然伙伴们给了些建议,但是他还是选择直接了当说出来。

「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

“像谁?”

「我的女人。」

“......雷欧。”

「?」

“你今天吃错药吗。”

「吵死了。」


纳兰迦

你正在水果摊想买橘子,但是今天的橘子都不好看,所以忍不住抱怨了几句。跟在你旁边的纳兰迦,却突然抱住你。

「不要抱怨,抱我。」

“?!!!”

「好吗?」

“.......(内心:你说啥都好!!!!啊啊啊啊!!抱抱抱!!!)”



福葛

你正看着最新的医学书籍,突然一旁也在看书的福葛对你说。

「我是9,你是3。」

“???”

「所以,我除了你还是你。」

“潘尼?数学题不会做吗?”

「你说谁不会啊!!!」(暴躁老葛暴走中



米斯达

有一次和米斯达一起摊在沙发上,他陪着你看完言情剧,突然说出。

「在我遇见你的瞬间,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唉......说吧,米斯达。”

「???」

“这个月要跟我借多少钱。”


普罗修特

在完成某个任务之后,普罗修特走回总部汇报的路上,遇到了站在精品店展示窗前的你,而你也马上就发现了慢慢走向你的他。他点起一根烟,然后牵起你的手。

「我是个很能干的人,但是只有一件事不会。」

“???”

「不会离开你。」

“嗯(◍•ᴗ•◍)❤我也是。”

里苏特

你刚好接了个出差的工作,回到酒店后,你拨通了里苏特的电话。

“到家了吗?”

「没有。」

“咦,还没吗?”

「因为,没有你的地方都不算家。」

梅洛尼

某次的休息时间,梅洛尼突然戳了戳你的背,你转过身看向他。

「你还缺点东西。」

“蛤?”

「缺点我。」

“......离我远点,变态。”

马吉欧

一天下午你和马吉欧在喝着下午茶,突然他就对你说。

「你可以笑一个吗?」

“我不卖笑。”

「我咖啡忘记加糖了。」

“咖啡厅喝咖啡加糖不要钱,尽量加吧。”


伊鲁索

一天午后,伊鲁索正如往常一样替你绑着头发。

「你的眼睛真漂亮。」

“咦?谢谢/////”

「但是,里面只适合装我。」

“!!!////⁄(⁄ ⁄•⁄-⁄•⁄ ⁄)⁄”


加丘

某次,从厨房出来的你不小心和想要走进厨房的加丘撞到了。

「你眼瞎吗?!」

“不小心的啦!”

「撞我心口上了!」

“......”(默默拿起手机

「喂!你想干嘛?」

“发微博炫耀,我家的加丘大猫猫对我说情话了!”



天气预报

某次约会,一个射击摊子里有你喜欢的布偶。虽然你没说什么,但是天气预报已经看出了你那闪亮亮的双眼了,所以付了钱想帮你拿到那个布偶。你问他有没有把握,但是他回覆你。

「我十拿九稳」

“真的?”

「就差你一吻」

“?!流氓!!!!!//////////”


安娜苏

某次你和他看完电影,在等待片尾走马灯走完时,他突然问你。

「我的心在哪边?」

你指了指他的左胸口。

「左边?才不是。」

“难不成是在右边?”

「小傻瓜,我的心在你那边。」


徐伦

某天徐伦趁着只有你和她两人在家时,直接对你说。

「既然你已经把我的心给弄乱了,那你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喂!



-土味情话大部分是参考知乎的,不是我原创哦

-搜寻情话的时候我浑身难受,太肉麻了!!(单身狗浑身鸡皮疙瘩

-写完后,总感觉我也可以去撩小姐姐了!(你想得美!!

评论(55)
热度(89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