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你死后,他们过得好吗?(下)

-下篇来了
-上篇点我头像查看,不然还有目录!!

-ooc预防针



乔鲁诺

「热情」这个形容词和新上任的首领从来都沾不上边

虽然笑容依旧如常但是少了温度

只有对着床头柜上你的照片道一声晚安的时候

笑容里才会透出温暖与爱意

——「晚安,我的挚爱。」




布加拉提

有时候会在街道上驻足

看着蔚蓝的那不勒斯海轻抚着手指上那银白的戒指

大家都认为他是个称职的守护者但他却不这么认为

因为他无法守护你

——「等我见到你,你能原谅我吗?」




阿帕基

比起酒精他还是选择用工作麻痹自己

因为脑海里总会冒出因为喝酒而碎碎念的你

会让忧郁蓝调显现出你生前的样子

一边在家里喝着闷酒一边说着

——「蠢女人,还不快来管一管我。」




纳兰迦

还是那个会因为答案不对而被福葛暴揍的孩子

看起来没什么不同

但每当下午茶时间会变得异常安静

就连最喜欢的蛋糕也不吃了

——「我好想你啊,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福葛

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冷静得可怕

但是谁又看到了他冷静下的疯魔

唯一一次的疯狂的举动大概是执意给你“妻子”的名分

他亲吻着手上的戒指喃喃自语地说道

——「我这辈子,只会爱她一人。」




米斯达

买的蛋糕依旧是那5片

一片给你一片给自己

像是你从未离开过一样

只是不会再有人在他耳边说那个不吉利的数字了

——「早就告诉你别在我不在的时候,在那个不吉利的日子出任务了。」




普罗修特

每次出任务之前都会到你的墓前

也不说话只是点起一根烟

直到有一次他说了些话便快步离开

然后不久之后他便在你身旁沉睡了

——「早就知道你没用了。所以,给我乖乖在下面等我,别乱跑。」




里苏特

除了睡觉和吃饭

每天都呆在你以前常去的教会里

偶尔会去逛你喜欢的街道喂养公园的流浪猫

这样他眼里的景色才会有你的身影

——「我马上就会去找你的,等我。」




梅洛尼

除了每一年忌日会带一束花去你的墓前之外

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了

但别人不知道的是每一次Baby Face诞生之后

他都会拿出你的相片告诉它你是“妈妈”

——「如果你真的成为妈妈,就好了。」




马吉欧

想找他就只能到你的墓前和你的房间

他喜欢以十厘米的大小畅游你的房间

即便每一个地方每一处他都已经很熟悉了

晚上他都会拿着你的照片入睡

——「我现在......很狼狈吧。」



伊鲁索

会看着电脑上的对话框一整天

你和他之间的对话他都已经看了无数遍

直到看到你灰暗的头像

才会苦笑着把电脑关了

——「明明我知道的,你已经不会再上线了。但是,我还是......可恶。」




加丘

除了任务以外每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当初他不顾众人的劝阻执意把你冰冻起来

他现在回想当时的举动虽然很任性

但他不后悔

——「我也只能这样挽留你了......像个白痴一样。」




天气预报

在你死亡的那一刻

他就随着你去了

虽然还未走到奈何桥的你被他的到来吓了一跳

但是你还是握紧了他伸向你的手

——「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




安娜苏

带着你的遗物和愿望

回到你以前生活的孤儿院

被孤儿院院长问起缘由

他只是笑着回答

——「因为这里是她想守护的地方。」




徐伦

刚开始只能使用暴力平复心情

慢慢地这样的方法也渐渐让她迷失了自己

那开始放下了拿起你的照片

去那些你曾告诉她你想要去的地方

——「这就是你最喜欢的爱情海吗......我也喜欢呢,如果你也在就好了。」



-个人觉得这篇没什么feel(是我麻木了吗

评论(41)
热度(90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