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新石纪乙女)我要抱抱!!(上)

-就是一个求抱抱的场合

-大概都是交往中的设定吧

-ooc预防针

-第一次写这个乙女,跪求同好们手下留情

-我要来炒热一下这个[新石纪乙女]的tag了!(多么伟大的目标 ‹---- 醒醒吧孩纸

千空

       望向窗外的阳光明媚,你很是郁闷地伏在实验桌上。于是无聊之际你灵机一动,脑子里蹿出了一个想法。

       “千空。”你出声叫住正背对着你,拿着试剂在做实验的千空。

       “啊?”千空没有转头看你,只是随口应了你一声。

       “我说,我在叫你啊!”你有些郁闷地嘟起嘴,脸颊气鼓鼓地。

       “干嘛啊?”千空很不情愿地看向你,手上还不忘弄着试剂。

       你走到他面前摊开双手,对他说道。

       “抱抱。”

       空气瞬间凝结了。

       “......你是不是没事情做啊?”千空向你使出一个嫌弃的眼神,转头就继续他的实验。

       就在你头上砰砰砰出现了很多个红色十字路口,准备往外走的时候,你的手被拉了一下。因为惯性,你一头撞上了瘦削却很温暖的胸膛。

       “走什么?不是说要抱吗。”

       你抱着千空的腰,忍不住蹭了蹭,幸福感让你的嘴角止不住往上扬。

       “果然,千空最好了!”

       “唉,别妨碍我做事就好。”

       虽然嘴上说着嫌弃的话,但是心情却不错的千空,在你看不到的角度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金狼

       由于克罗姆和千空的请托,你走到离村子不是太远的林子里采药。

       怎知在过程中一不小心脚滑了一下,摔了一跤,大腿上被树枝刮出一个长长的伤口。你忍着疼痛走到离村子不远的河边,放下竹篓就打算清洗一下伤口。

        “嘶......”水滴流过伤口,刺痛感愈发明显起来。你顾着清洗伤口,并没有注意到后面有个人影。

        “你在干嘛。”

        “哇!”你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踉跄着差点摔倒,但是身后一股强大的力量抓住了你,以至于你没狼狈地跌入河中。你转过身发现是自己男友,疑惑地问道,“金狼怎么会在这里?”

         “你出去的时间有点久了。”金狼一边说着,一边将视线放到你腿上的伤口上,皱起眉头。“幸好我出来找你......伤口怎么样。”

         “没事啦,只是皮外伤。”你摆了摆手,表示没事。但是,又忍不住想捉弄他。“但是......”

         “什么?”

         “要是金狼能抱抱我,我马上就好了!”作为和千空混迹多年的发小,你表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容易得很。

        没想到你话音刚落,腰上就有一股力量将你拉近他。

       “既......既然是你说的,应该就没问题。”金狼有些难为情,但是你毕竟是作为科学使,而且还是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他马上就做出了举动。

        但是,他却发现你好像不太对劲?

        “怎么了?脸很红,发烧了吗?”

        “......”我被反撩了啦!肿么办!!⁄(⁄ ⁄•⁄-⁄•⁄ ⁄)⁄

       

银狼

        正好是午饭时间,你把最后一道菜摆进饭盒里,打包好就出发去给银狼送午饭了。

        银狼见到你很开心,迫不及待地拉着你到树荫下,开始吃起你为他准备的午饭。

       等他吃完饭后,你拎起空饭盒准备离开。临走前,你突然想起几天前女生们正在讨论的事情,心里萌生了一个想法。

        “银狼。”你叫住了本要回到岗位上的银狼。

        “嗯?”银狼有些不明所以地看向你。

        “我可以要个抱抱吗?”

        “咦?咦咦咦!!!!!”

        “......不愿意就算了,当我没提过。”你看着一秒秀逗的银狼,很后悔提出了这个问题。

        “没没没!!!我愿意!!快来抱抱吧!!”银狼激动地放下手上的长枪,紧紧抱住你。

        “银狼......你手在摸哪里啊!!!”

        碰!

        石神村快报:银狼今天又被家暴了。(×误)

        

-这篇先来试个水温

-我对大树和克罗姆无爱,应该说......我无法预测热血笨蛋的思考方式(你们懂的

-下篇有幻/司/冰/羽哦!(小声

评论(51)
热度(91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