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新石纪乙女)我要抱抱!(下)

-幻/司/冰/羽场合,下篇来啦!

-ooc预警!!!(我觉得很ooc了!

 

 
 

        你从没想过自己有如此憋屈的一天。

 
 

        因为和琥珀打了赌,说你一定可以向幻讨要到一个抱抱。所以,你现在正躲在一棵树后面,默默地给自己的内心打气。

 
 

       最后,鼓起勇气!!!

 
 

       “幻。”

 
 

       “嗯?怎么了吗?”幻转过头看着你,虽然脸上的笑容让你感到有些不对劲。

 
 

       “抱抱。”你忍住羞耻心,向幻摊开了双手。

 
 

       “嗯?怎么突然这么主动呢?”幻没什么其他的举动,只是扯了扯你的脸颊肉。“是和别人打赌了吗?”

 
 

        “没有!!”对于他的猜疑,你忍不住惊了一下,本能驱使直接撒谎。

 
 

       “哦~?”

 
 

       “所以,给抱吗?”

 
 

       “当然啊,毕竟这可是你第一次主动呢~”

 
 

        幻一把拉过你抱得紧紧的,还满足地用脸颊磨蹭着你的侧脸。

 
 

        但是,还沉浸温暖抱抱中的你,根本不知道这是幻和琥珀早就串通好的陷阱。

 
 

        幻表示:计划通!

 
 

 
 

        根据千空的建议,司决定让千空把自己暂时冰冻起来,等待他们去寻找治疗他败血症的方法。在他冰冻前,千空把剩下的空间留给了你们两人。

 
 

        “这大概是唯一的方法了,我......”司首先打破了无声的局面,想向你说明他的选择,但是却被你打断了。

 
 

        “司,我知道的。”

 
 

        “我会照顾好未来的,我也会每天来看你,还会带花来哦!”

 
 

        你忍着鼻酸的感觉,努力笑着向他保证。

 
 

         “那你呢。”

 
 

         “谁来照顾你。”

 
 

         “......”

 
 

         霎时间,泪水终于突破了你的眼眶,沿着脸侧滑落下来。司看着落泪的你,只能抬手摸摸你的头安慰情绪失控的你。

 
 

        就这样默默地安慰着你,正是你此时最需要的。

 
 

         “别哭了。”过了一阵,司强撑着坐起身,替你擦去脸上的泪水。看到想要制止他起身的你,只是在苍白的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你要照顾好你自己......在我回来之前。”

 
 

         “知道了啦!”

 
 

         你满口答应着他,扑进他的怀里,紧紧抱着他。司揽住你的肩膀,将下颚轻轻地抵着你的头顶,笑着对你说。

 
 

         “遇到你,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时候了。”

 
 

        

 
 

冰月

 
 

       “快去啊!你还在等什么?”

 
 

       身旁的妮奇推搡着你走出墙角,让你去履行你大冒险的惩罚。

 
 

       “不要啦!好丢脸啊!”你小声地嘀咕,然后想着刚才抽到的签上写的惩罚,就觉得超级破廉耻的。

 
 

       『对自己的男友/男性朋友索取抱抱。』

 
 

        天知道你拿到这个惩罚的时候有多么崩溃!!!

 
 

        冰月根本不会答应好吗!

 
 

        上天!!!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当你内心正处在天人交战之际,你已经被妮奇推了出去。这么巧,冰月和焰这么刚好巡逻经过你出现的角落。

 
 

        “呃......早安啊。”

 
 

        面对这么尴尬的场面,你只能僵硬地扬手打了声招呼。

 
 

        “有什么事情吗。”冰月不留痕迹地发了个眼刀给躲在角落的妮奇,然后看向你。

 
 

        “那个......”你避开冰月的视线,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然后看向一旁的焰,脑子里有了个想法。

 
 

        “焰!我能要一个抱抱吗?”

 
 

        “欸?”焰显然是被你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懵了。还没来得及回答你,一旁的冰月就出声打断了。

 
 

        “不行。”说罢,冰月就走向前,自顾自地把你拉走了。

 
 

        “咦?啊!!等等!冰月!”你回头想向焰和妮奇两人求救的。怎知前者一脸懵圈的表情看着你被拉走,后者虽然是一样懵圈的表情,但是还不忘挥挥小手帕目送你离开。

 
 

        冰月拉着你来到了你们的秘密基地,其实就是你们经常休息的小树荫下。刚缓过来的你,还想向冰月解释原因,却突然被他抱住了。

 
 

        “冰月?你......生气了吗?”他异常的举动,让你的心跳加快了一瞬。

 
 

        “没有。看起来像吗?”他难得带着笑意的语气回答你的问题,将你抱得更贴近他自己。

 
 

        “不像。”你摇了摇头,看向他。“那是怎么了?”

 
 

        吃醋?可能吗......

 
 

        “充电一下。”看着正在思考又欲言又止的你,冰月的心情突然好了很多。(作者乱入:S吗你!)

 
 

        “好!(ㆁωㆁ)充多久都可以!!我也要充!”

 
 

        

 
 

        

 
 

羽京

 
 

       似往常的午后,你和琉璃正说着话,聊得非常开心。忽然,门口的护卫通报说千空他们已经回来了,你立马就拉着琉璃跑了出去。

 
 

        由于前几日发现了新的洞窟,千空几人就组织了队伍前去探查。其中就包括你的男友,西园寺羽京。

 
 

        远远地,你已经看到了你这几天心心念念的人,你加快了脚步奔向他。

 
 

       “羽京!”

 
 

       “我回来了。”羽京接住了飞扑过来的你,抬手帮你顺了顺你的刘海。

 
 

       “有没有受伤?”你拉了拉羽京的袖子,想看他有没有受伤。但是,羽京看起来很不自在,似乎想隐藏什么,遮遮掩掩的。

 
 

       “没有。” 

 
 

       “真的?”你皱起眉头在确认一次。

 
 

       “真......”就在羽京想回答你的时候,一旁的克罗姆嘀咕引起了你的注意。

 
 

       “羽京在说什么啊!刚才在洞穴里为了救我,被机关里的暗箭划伤了不是吗!”克罗姆小声地嘀咕,直接在你面前拆穿了羽京的谎言,虽然琥珀有赶紧捂住他乱说话的嘴,但是你还是听得清清楚楚。

 
 

        闻言,你当下就拉了一下羽京一直不愿动的右手,他随即吃痛地叫出声来,你的脸当即就黑了。

 
 

        随后,你替他包扎好了之后,也就没有再理睬过他一次,就算他向你撒娇也没用。

 
 

        几小时后,你终于松口了。

 
 

        “羽京。”

 
 

        “你终于肯理我了!”羽京对于你的叫唤有点患得患失,在你听来语气里有点委屈。

 
 

        “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原谅你。”你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都答应你。”

 
 

        你看到他本来抑郁的脸庞,突然神色飞扬起来,突然有种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他吃得死死的感觉。

 
 

        “抱一下,就原谅你。”

 
 

        你话音刚落,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要抱多少次都不是问题,我可是很乐意的。这可是最好的奖励啊。”羽京带着讨好的意味,贴着你的脸侧蹭了蹭。

 
 

        “下次要再这样,我就把你丢去喂狮子!哼!”

 
 

        好吧,不是“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他吃得死死的”。是本来就栽在他手里了!!(눈‸눈)

 
 

-呃,不知道为什么写到司就成了刀🔪,我不是故意的(躲墙角

-才不会告诉你们写幻的时候我没梗了!(小声逼逼

-我觉得我都把他们ooc了ಠωಠ但是好爽哦(喂!

-让我思考一下,下次写什么梗好

 

评论(19)
热度(91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