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我英乙女)当他们中了『噤声』的个性攻击1

-尾/障/饭

-背景设定:和他们结婚后

-很久没更的我英坑(有自知之明是好事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的梗

-又是冷门角色,我爱他们!最爱尾白!(喂


 

尾白猿夫

 
 

        “欢迎回来。”听见玄关传来响声,你很自然地走出厨房去迎接回来的丈夫。

 
 

        但却发现他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猿夫?”

 
 

        “......”本来他张嘴似乎想说什么,随后又想到了什么似的,摇了摇头对你露出平常温暖的笑脸。

 
 

        “你怎么了吗?”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你感到有些担忧,便走上前去查看他的情况。

 
 

        他摸摸你的头安慰你,然后拿出手机,点开了L〇NE,在对话框里打起字来。虽然对他的举动一头雾水,但你还是静静地等他打完字。

 
 

        不到1分钟,他将手机递给了你。

 
 

        你这才终于明白了一切。

 
 

        尾白在执行任务时,不慎被敌人的个性攻击到了。对方的个性是『噤声』,所以接下来的八个小时里他都没办法发出声音。因为敌人本身无法解除自己发动的个性,所以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等时间到了自行解除。

 
 

        “会很难受吗?”你拉了拉他的袖子问道。他摇摇头,在手机上又打了字。

 
 

        「不会。只是没办法回应你“我回来了”,有点不习惯......抱歉。」

 
 

        “又不是你的错,干嘛道歉啊?”你叹了口气,看着尾白无奈的神情,顿时觉得让他变成这样的敌人真该死。

 
 

        越想越气的你抬手抱住他的腰,把自己的脸埋在他的胸口闷闷地对他说,“没有在怪你啦!”

 
 

        感受到他突然加快速度怦怦跳的心跳声,你知道他又害羞了。要是换成平常,早就支支吾吾地红着脸对你说一些腼腆的话。但现在无法说话的他只能红着脸,不知所措地摆着尾巴,太紧张没控制摆动幅度还会不小心打到墙壁。

 
 

        感觉......不能说话的尾白更可爱了呢!



 
 

障子目藏

 
 

       难得他今天提早回家,你拉着他陪你一起窝在客厅看了一部电影。看得正起劲的时候,身旁的手机叮叮了两声,似乎是有新讯息。

 
 

       你拿起手机点开讯息,发现是梅雨发过来的。看完之后,你马上转头看向障子。后者有些疑惑的表情让你将视线转移回到手机屏幕上。

 
 

       「障子他今天被『噤声』个性的敌人攻击到了,所以无法发出声音。我们发现个性会在八小时后失效,所以到时候就能恢复原状了。

 
 

        因为绿谷他们联系不上障子,所以让我联系你通知他。」

 
 

       “原来中了敌人的个性吗?”你转身扑进他的怀里,把手机拿给他看。

 
 

       “......”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随即对你点点头。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皱起眉头,没表示什么。

 
 

       “是怕我担心吗。”见他又点了点头,你心里就有气。“是白痴吗!”

 
 

        面对你的怒气,障子抬手摸摸你的头安抚你,然后只是静静地看着你。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长了,你都练成了只看他一个眼神就可以明白他在想什么的能力。面对他看起来就在说「我知道错了,别生气」的眼神,你只能不爽地抽了一阵嘴角,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别这样看我,我又没真的生气。”你站起身,想去给自己倒一杯冰水让自己冷静下来,却被身后的力道往后拉去。

 
 

        障子拉住了想要走开的你,把你抱在怀里。他强而有力的手臂环住了你的腰,把下巴地在你的头顶上。你知道他此时的意思是,「真的不生气了?」。

 
 

        “嗯......不生气了。”你在内心叹了口气,随后无奈地回应他。

 
 

        唉,这样谁还生得起气啊。

 
 

       


 
 

饭田天哉

 
 

        刚回到家的你发现书房的灯是亮着的,所以敲了敲书房的门,里头却没有应答。

 
 

        难道是小偷?!这么想着的你打开门,却差点撞上前来要打开门的饭田。

 
 

        “天哉原来你在啊!刚才敲门的时候没声音,我以为是家里进贼了。”你发现原来饭田在家,松了口气。

 
 

        “......”

 
 

        “天哉?”一般这种时候,饭田绝对会对你说教,但是你没听到任何声音。随后你抬头发现,他的表情变化明显地告诉你『他非常想对你说教』。

 
 

        “怎么了?是受了什么伤吗?”反常的饭田让你不禁想到是不是他在工作中受了什么伤,还是被敌人的个性攻击了。

 
 

        饭田拿出手机,点开L〇NE递给你。你接过一看,才发现他早就把他被敌人攻击到的事情,传讯息告诉你了。根据他一大串的文字泡,右下角却没有个已读的字样出现,就知道你根本没点开来看。

 
 

       “啊哈哈......原来是这样啊~”你很心虚地把手机还给饭田,但转念一想......

 
 

       “太棒了,这样天哉就没办法对我说教了!”你因为太兴奋,不小心把自己的想法脱口而出了。

 
 

       闻言,饭田随即镜片一闪,直直地盯着你。你感觉你都能看到他额头上爆起的十字路口了。

 
 

       “不,那啥......我可以解释。”曝露想法的你,选择服软自保。

 
 

        结果在他的『噤声』失效之后,你被念了两小时。


 
 

     

 
 

-暂时先这样,我再考虑要不要写三巨头/老师组/敌联盟/英雄组之类的(欢迎在下面留言催促更文

 
 

-我要让更多人了解冷门角色们的好!(但是请不要跟我抢!

 
 

-饭田那部分对你说教的原因是,他认为即使家里发现有人入侵,你也不应该自己一个人就贸贸然地和对方打照面。(说到底还是关心你的嘛~~

 

评论(24)
热度(3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