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我英乙女)关于运动内衣的段子

-绿/爆/轰/饭/尾/障/常/心/物/通/天/肉/袴/黑/荼

-我取名无能非常抱歉,差不多的梗也应该有人写过了,无聊的梗(角落画圈圈ing

-背景:夏天太热,你只穿了运动内衣和超短真理裤在家里乱晃,然后他们看到的反应(刚同居设定)

-事先声明,我还没补番!所以人物可能会ooc!ooc!ooc!(看不下去的可以在下面留言打击我

-超短短打

-为了证明我有在努力码文,我还活着!我还能搞!

 

绿谷出久

 
 

瞬间你就成功地让他脑袋当机

直到你走近在他眼前晃了晃手才回过神

脸颊红得你都怀疑他快爆炸了

同时嘴里默默地在念叨着什么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做!!!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能那样想!!!(神神叨叨)」

 
 

爆豪胜己

 
 

立即就炸毛了

冲进房间里就拿出了一件刷毛外套

粗暴地给你套上外套

然后威胁你让你马上把衣服换掉

 
 

——「白痴!你是想明天蹲在马桶上吗!」

 
 

轰焦冻

 
 

如你预料没什么大反应

除了瞳孔放大了一点

你有些自讨没趣准备躺在沙发上滑手机的时候

却被他一把抓住拉进他怀里

 
 

——「是在暗示我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饭田天哉

 
 

当场愣在原地连眼镜都裂了

马上抓起一旁的毯子把你打包起来

发动个性把你扔进房间里

还不忘出去前带上房门

 
 

——「快去把衣服穿起来!!////////」

 
 

尾白猿夫

 
 

明显是愣住的表情

可爱的表情让你不禁笑出声来

看见你因为捉弄他而露出的开心表情

他也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让你马上去换衣服

 
 

——「再怎么说,我也是一个男人啊......别这样挑战我的忍耐力。」


 
 

障子目藏

 
 

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只是难得主动对你招了招手让你过去

然后直接把你抱在怀里

展开手臂上的触手把你严实地包裹起来

 
 

——「这样的衣服,只能在家里穿。」

 
 

常暗踏阴

 
 

没说什么马上转过身去

然后唤出黑影

让黑影拿起你的外套递给你

但你明显看到他泛红的脸颊

 
 

——「别着凉了。」


 
 

心操人使

 
 

被他直接用拘捕武器包了起来

你以为他终于开窍了要来拘束play

结果他把你扔床上

自己带上门出去了

 
 

——「换好衣服再出来。」


 
 

物间宁人

 
 

很难得的你让世界安静了几秒钟

随即他就扬起了一抹欠扁的微笑

然后数落你没身材还敢穿这种衣服

然后被你回击他只有五分钟

 
 

——「啊咧啊咧,看来我有必要让你知道我的持久力有多久了。」



 
 

通行百万

 
 

依旧维持他那一抹万年微笑

你以为他对于你的穿着没意见

怎知几秒后他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向墙壁

然后穿墙了??????

 
 

——「等你换回衣服,我再回来。」


 
 

天喰环

 
 

马上转过身去蹲在角落

红晕从脸颊蔓延到耳尖

害羞的样子激起你想要捉弄他的想法

一步步向他靠近却被他惊恐的眼神看得怀疑人生

 
 

——「不要靠近我啊!////////」(奔逃

“......”我是什么洪水猛兽吗!!



 
 

肉仓精儿

 
 

他的眼睛明显睁大了一点点

注意到你在看他的视线后

立刻把注意力转回书上

故作冷静地对你说道

 
 

——「这是什么样子,去给我把衣服穿起来。」

“欸~是那样吗?精儿,你耳尖红了哦。”

——「闭嘴。」


 
 

袴田维

 
 

本来以为他会嫌弃你这般穿著

你转过身去想确认他的反应

但还没看到他的表情变化

就被他用个性制住了

 
 

——「身体力行才能让你记得下次不能穿这样的衣服在家里乱晃。」

 
 

黑雾

 
 

眉头瞬间就皱了起来

放下手上的工作

直接打开传送门

把你传送回你自己的房间

 
 

——「不想肚子着凉,就给我换上能遮肚子的衣服。」


 
 

荼毘

 
 

先是沉默了一下

然后露出令你心颤的邪魅一笑

等你意识到情况不对的时候

已经被一只手堵住了去路

 
 

——「企图诱惑我吗,小姑娘。」


 
 

-夏天要结束了,来最后一发夏季段子

-咔酱那个部分的灵感来源是老人家都说露肚子,肚子会着凉拉肚子

 
 

-我还没补番,所以有些人暂时没办法写

-我只写冷门角色,为了让和我一样粉冷门角色的厨们有粮吃

-不排除之后会加多几个角色

 

评论(27)
热度(11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