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我英乙女)当他们中了『噤声』的个性攻击2

-相/欧/牛

-老师组+职业英雄组(这是私心的,我想搞牛王很久了)

-根津就算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和老鼠谈恋爱(虽然他很萌

-ooc预防针



 

相泽消太

 
 

-我们就假设,我是说假设!假设三三没躲过敌人的攻击,导致被噤声了,然后又不愿意使出个性消除,说到底就是想让你担心一下他

 
 

       今天的相泽消太,很奇怪。

 
 

       不仅回来的时候一句话都没说,还直接钻进睡袋里。

 
 

        等一下。这不是正常发挥吗......这么想着的你,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消太,吃饭了。”你拍拍他的睡袋,让他起来吃饭。

 
 

        没有动静。

 
 

        “消太。”

 
 

        睡袋蠕动了一下。

 
 

        “相•泽•消•太。”

 
 

        他终于探出了头,然后慢悠悠地走向餐桌的位子。看到此刻蹲下身在喂猫的你,手臂一伸,把你抱起让你在椅子上坐下。

 
 

        “消太?”这时你终于发现有什么不对了。“怎么不说话?”

 
 

        他现在就是一脸“你终于发现了”的表情,然后默默拿起筷子准备吃饭。

 
 

        “到底怎么了!”你觉得太奇怪了,随后又想起了他刚才似乎是接到紧急任务出门去,“难道是敌人的个性攻击?”

 
 

        他点点头,然后又继续吃饭。

 
 

        “你不能用「个性」消除吗?难道是不可控的「个性」!”

 
 

        他看了你一眼,又点了点头。

 
 

        “那怎么办?!会失效吗?!多久?!”

 
 

        相泽比了个“八”的手势。

 
 

        “这么久?!那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或后遗症什么的!”

 
 

        他耸了耸肩,表示“谁知道,再看看情况呗”,然后用筷子指了指你的饭碗,示意你快吃饭。

 
 

        你看相泽不再回答你的问题,便只能乖乖吃饭。另一方面,相泽看你因为他的事情担心的神情,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笑了一下。

 
 

         很好,丫头的注意力回到我身上了。

 
 

        这么多天都只担心那只猫,虽然我也喜欢猫,但威胁到我了。缺乏合理性,所以也该来关心一下我了。

 
 

        不枉费我不解除这个无用的「个性」。

 
 

        



 
 

欧鲁麦特

 
 

        “俊典,我给你带了便当过来哦!”你推开办公室的门,开心地跑向欧鲁麦特。

 
 

        瘦弱却宽大的身板接住了扑过来的你,你正在等他朝气蓬勃地打招呼,但却没等到。

 
 

        “俊典?”你还没等到他的回答,就被人打断了。

 
 

        “Hey girl!!欧鲁麦特今天被学生的「个性」攻击到了哟!「个性 」是噤声哦!What a nightmare!!!!!!”一旁的麦克心情高昂地方给你解释来龙去脉,然后就拉上门去上课了。

 
 

        “不能请相泽老师解除吗?”你望了一眼相泽的座位,是空的。“啊,不在。”

 
 

        此时,看见你担心的神情的欧鲁麦特拍拍你的肩膀,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笑容和大拇指。

 
 

        “是是是,没事就好。”你笑了起来,“那就等相泽老师回来再请他解除吧!”

 
 

        “难得我也可以清净一下了,毕竟俊典平时真的太聒噪了。”

 
 

        你说完这句话就扭头看到蹲在角落里,忧郁得都快长出蘑菇的欧鲁麦特。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快来吃饭吧,俊典。”

 
 

         半小时后回到办公室的相泽表示,这对笨蛋情侣太刺眼了,影响他睡觉了。







 
 

潮爆牛王

 
 

        你坐在事务所的沙发上,等着自家恋人任务归来。等了一刻钟左右,事务所的大门又再次被推开。

 
 

       “我带了茶点来,趁着下一个任务还没来之前,抓紧时间休息一下吧。”

 
 

        这几天他精神不太好,估计是工作量增多的关系,这么想着的你,丝毫没注意他现在的表情有点奇怪。你打开餐盒,站起身想去泡点红茶,却被一股力道往后拉去。

 
 

       “维?”

 
 

       袴田使出个性拉住了你,你问他话他也不说,转而把你抱住。直到助理推门进来,才打破这个僵局。

 
 

       “警察那边发来消息说『噤声』效果8小时后就会失效......哇!对不起,我现在马上出去!!!”助理推开门告知袴田刚才任务的事后情况报告,却撞见尴尬的场面,当机立断快速报告完,就关上门落荒而逃。

 
 

        “噤声?被敌人的个性攻击到了?”原来是这样,难怪他都说不了话。

 
 

        袴田点了点头,然后抱着你在沙发上坐下。

 
 

        “维。”你有些局促不安地坐在他的腿上,“这里是办公室。”你用手肘推推他想改变这个害羞的姿势,但却被他抱得更紧。

 
 

         你只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你家的男人虽然平常都是个极具绅士风度和纪律的人,但意外地在某些地方很执着、固执。你拿起餐盒中的小甜点,准备放进自己的嘴里时,被他抓住了手。

 
 

        “又干嘛?”你转头看向他,不明白他此刻的举动到底想干嘛。

 
 

        他将你拿住甜点的手拉向自己,你这才明白了。但是你没注意到他将你的身体转向,所以你现在的姿势是跨坐在他腿上,和他面对面的。

 
 

        “要我喂你?小孩吗......张嘴。”你示意他拉下衣服领口。

 
 

         他拉下领口后,你把甜点喂给他,却不想一个滑湿的触感划过你的指尖。

 
 

        “咦///////?!!!”在愣神之后,你才意识到刚才那个是他的舌头。“太.....?!”太撩了啦!!!!

 
 

        袴田看着眼前脸红到快爆炸的你,摸摸你的头安抚你,让你在沙发上坐好之后,就起身继续去工作了。

 
 

        充电完毕。

 
 

        袴田今天也证明了即使不说话,他依旧能撩人的事实。





 
 

-我才没有偏袒牛王!字数爆炸是......咳!!(心虚

-牛王,我家男人(正色

-接下来应该是呃,谁的场合好?还是就此结束了?

ʕ´• ᴥ•̥`ʔ

 

评论(16)
热度(4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