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JOJO幼稚园(2)

-波纹基佬(?)组合专场

-这是我弃了很久的坑,我回来填坑了(拿起铲子

-龙舌兰姑娘有(?)

-ooc预防针记得打

 

 


 

      幼稚园里因为创校纪念日的来临,变得格外热闹起来。你是大班的负责老师,你们班打算举办一场小戏剧,作为你们班在节日活动上的贡献。

 

      “老师要当我的公主!”西撒拉住你的裙摆,抬头看着你,身上穿着刚才套上的王子戏服。金色的碎发,配上白色内衬深蓝色花边外套的样子,此时的西撒活像个远道而来的邻国王子。

      “抱歉,西撒!再等我一下!”你手上还在忙着帮其他孩子弄着道具,没办法腾出手。

      等你弄好了东西看向西撒时,他的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绿色的眼瞳在泪水之后,显得非常楚楚可怜,让你有种自己就是那个让天使哭泣的大恶人的既视感。

      “西撒,刚才不是说好了吗?”你蹲下身让自己和西撒平视,拿出手帕给他擦眼泪。“玩游戏输了的乔瑟夫当公主,我们刚才已经说好的啊。作为一个绅士,可不能反悔啊。”你握着西撒软嫩的小手,让他松开自己裙摆。

      “可是……!可是,JOJO是男生!很讨厌!”西撒嘟起嘴松开你的裙摆,一头栽进你的怀里,声音闷闷的。“我不要!我不要!我要老师当我的公主嘛!”金色的发丝贴着你的衣服一顿乱蹭,让西撒看起来像只跟你讨拍的小黄金猎犬。

      你摸摸他可爱的脑袋瓜,一个带着不满且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你安慰西萨的举动。

      “你什么意思!!你才讨人厌吧!!你这个讨厌的意大利人!!”不知什么时候在你身边的乔瑟夫,直接冲过来和西撒打在了一起。

      你连忙把他们分开,“好了!别打架!”

      “是JOJO先打我的!”西撒率先跑向你,拉住你的手向你告状。

      “明明是西撒本身就是个讨厌鬼!”

      乔瑟夫不满地拉住你另一只手,愤愤不平地看向西撒。

      “讨厌鬼!”

      “你才是讨厌鬼!!!”

      “好了。你们再吵下去,就不是老师心中的乖孩子了!”你有些头疼地看着你身侧的两个小正太。

      “哈?!老师不要讨厌西撒!!”听到你的话,西撒马上紧抓你的裙摆,泪眼汪汪地看着你。

      “不喜欢就不喜欢!那我也不喜欢老师了!哼!”

      “好好,我不讨厌西撒。”你安抚好西撒之后,转身对乔瑟夫说,“欸~不喜欢老师的话,就松开手啊。”

      原来乔瑟夫明明说了不喜欢你,但是还是紧紧的抓着你的手。

      “我才没有……”乔瑟夫理直气壮地完全忘了他自己刚才说的话。

      “明明就有!”西撒躲在你身后,探出身子。

      “吵死了!你这个意大利讨厌鬼!”

      最后,两个正太之间的战争,以你把乔瑟夫拉走去更换戏服而结束。

 

 

番外:

      【恶龙被王子打败了!他收回那把荣誉的宝剑,此时太阳也渐渐升起。王子进入失去恶龙看守的城堡,拯救被囚禁的公主。】

 

      你作为旁白,正坐在舞台上的布幕后念着手上的稿。念完一个段落的你,转过身去想叫乔瑟夫准备好出场,却没曾想那个穿着粉红色蓬蓬裙的小身影直接冲了出去!你还来不及阻止他,却又再看到他脸上的妆,没忍住直接笑翻了。

      “啊啊啊啊!!!鬼啊!”此时的舞台上,小朋友们看到乔瑟夫都乱成了一团纷纷跑到你身后求庇护。“老师!!呜呜呜呜!இ௰இ”

      “老师!!有妖怪!!!”西撒也被吓得跑向你,躲到你身后。

      “哪里!哪里有妖怪!”被唤作“妖怪”的当事人却还不自知,径直走向你。

      本该脸上有淡妆的乔瑟夫,不知为何脸上出现了死亡芭比粉的眼影,还有红扑扑的两个圆圆的腮红,嘴巴上的口红也已经晕开了,活像个可怕的小丑。

      但看到他嘴边的碎屑,就不难知道这小妖怪刚才干什么去了。

      “乔瑟夫,你是不是偷吃了点心?”

      “……糟糕被发现了!”乔瑟夫听到你的问题,就马上把腿开溜了。

 

      但你的大长腿怎么会追不到他呢?

      所以,最后你还是把他逮了回来,除了教训他,还帮他卸掉了那张让全班同学做恶梦的妆。

 

 



-结局废,对不起

-接下来我看看……啊,是承花场合了(望天长叹


评论(11)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