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 当别人觊觎自家女友(男友视角)

(JOJO乙女) 当别人觊觎自家女友(男友视角)

-露伴专场

-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但我就是想写(别管我,我脑抽

-ooc预防针

-yes,又是我,没错

-灵光一闪的脑洞灵感

 

 

露伴

      “嗯?编辑部的人?”我很疑惑,不是已经说用传真机了吗?

      “嗯,他说是替编辑来拿原稿的。”女友说完就转过身走下楼。

      我叹了口气,拿起桌上装好在文件袋的原稿就走下楼。

      然后……这是什么?

      一个像是菜鸟编辑的男人……竟然用那样的眼神看着她!那个臭丫头还和他有说有笑!!

      “你是谁。”我压住怒火,有些恶狠狠地瞪着这个小伙子。

      “啊!您好,老师。我……我是刚担任助理编辑的山田一,是编辑让我来取原稿的!”男人毕恭毕敬地鞠躬,又接着说“我!我一直是老师的忠实粉丝。可以的话……能不能请给我签名!!”男人接下原稿然后从背包里拿出最新发售的《粉红暗黑少年》双手递上。

      “既然,签名已经拿到了。”我甩了甩手,“那就快点滚回去复命。”

      “呃,是的!”男人有些慌张,随后又对丫头说,“请问,你是老师的助手吗?可以的话……下次,可以请你一起吃顿饭吗?”

      什么鬼!

      “不,我不是助手。”丫头有些汗颜地看着我,向我求救。

      哼!还算有自知之明!

      我揽过她的腰,“小子!这丫头是我女人。如果不想连工作都丢了,就马上给我滚!”瞪着眼前的臭小子,把他赶出去。

      “噗!”

      “笑什么。”我掐住她的双颊,“我还没跟你算帐呢!给我过来,写上「只有岸边露伴看得上你」就完事了。”


      “你他妈怎么可以这样!!”


评论(5)
热度(8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