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兔子与面包(下)

-ooc预防针记得打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Kaine 太太点文,下篇出来啦~

-上一篇的连接:点我木大




     好,讓我們回到月黑風高下雨的那一夜。





      “迪……迪奥?”你忍着下巴被掐着的疼痛,一脸茫然地看着眼前陌生的男人。就在你还在疑惑当中时,脖颈的一阵剧痛让你一声闷哼。紧接着而来的是强劲的晕眩感,血液逐渐从体内流失。

      剧烈的痛苦下,你像是离了水的鱼,只能借着大口吸取空气,来使迷糊的意识保持清醒。

      “喂。”

      一抹金色出现在你模糊的视线里。随后,眼前的人变得清晰起来。金色的乱发犹如金色的阳光,与苍白、病态的肤色形成强烈的对比,赤色的双眼和嘴角的红是诱惑人心的邪魅,一步步让你沉浸在他的美色当中。

      “你,为我迪奥所有。”

      “别想逃。”

 

 

 

      “嗯?”你望着熟悉的天花板,回想着记忆断片之前的一切。“原来是梦,吓死我了。”这么想着的你坐起身,准备去洗漱,迎接你美好的假日。

      “喂,面包。”

      “?!!!!!”突如其来的男声让你惊到了,你定睛一看,眼前果然真有个男人!“你谁?!怎么进来的!!”

      “……”

      “迪奥呢?!”你恶狠狠地拿起……呃,闹钟!准备丢向这个男人。“你!把我家可爱的小兔子怎么了!!”

      “果然是傻子吗。”男人不屑地看着你。

      谁傻!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你正想怼回去的时候,你就发现原本站在床前的男人把你推倒在了床上。你奋力挣扎,挥舞着你的短胳膊打向男人,但是你挥空了。

      因为,男人……

      变成了你的小兔子。

 

 

      “所以说,你就是刚才那个男人?”吃完午餐后的你,拿出通灵板让迪奥回答你的问题。

      迪奥又是一脸不屑地将爪子摁在“YES”的字样上。

      “所以你是人,还是兔子?”

      当你问出这题时,迪奥明显愣了一下。但是随即给出了答案。

      V-A-M-P-I-R-E

      你皱起眉头看着眼前的兔子。你并不认为它在说谎或者发神经,毕竟你的小区里最近的确有吸血鬼出没的传言。至今为止,已经有超过五个人都是被抽干血液,死于非命。

      “那些人都是你杀的吗?”

      听到这个问题,迪奥抬起头看着你。而你似乎是和他心灵相通,垂下眼表示明白了。

      “那,你知道要怎么变回去吗?”

      “NO”,这个答案让你有些伤脑筋。片刻,你很慎重地对着它说。

 


      “只要别杀我,你想怎么浪,随你。”

      你这个怂包。

 



      当你认为你们一人一兔达成了共识,迪奥又刷新了你的认知。

      一天早上,你拿起马克杯准备倒牛奶。一双绿色的眼睛忽然撞进你的视线里。一只头上顶着三个甜甜圈的金色小垂耳兔,此时将爪子扒在杯缘,傻傻地看着你。

      “迪奥!!!!你他妈的混蛋!!”

      “我说你可以浪,但是别把儿子带回来!!!!!!”


-写到后面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精疲力尽

-觉得木大的人可以留言给我(什么鬼

-还有番外(茸茸戏份比较多(儿子比他爹可爱多了

评论(20)
热度(6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