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关于冷番(冷漫?)杂谈——《杀戮箴言》(又名《格言》、《神蚀炼狱》、《Aphorism》)

只是一些杂谈啦~(可以不要理我也没关系(蹲角落画圈圈

可能真的会没人理我  ╯︿╰

我发现自己很常喜欢冷门番和冷门角???

这是诅咒吗?(#°Д°)


聊一聊我很喜欢的《杀戮箴言》

我从以前它刚出第一本单行本的时候就很喜欢了

就来问问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这个坑里打滚,等作者更新的?(求茼蒿同好

只能说里面的帅哥好多(bushi



这么好看的漫画,怎么就没人喜欢呢?(我要来安利

好想写乙女向


你们都喜欢谁?

留言一下,抱团取暖(谁要跟你抱团(滚!ε=ε=ε=(~ ̄▽ ̄)~

我最喜欢辰巳!!(我也不讨厌尊川!(真难得!




评论(6)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