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JOJO乙女)洗猫

-茸茸专场

-突然看到网上洗猫的影片,灵光一闪(脑洞被开启

- @栗原茶籽 太太点文

-我终于写了!!!!不好意思让太太久等(土下座

-老样子,ooc预防针记得打




乔鲁诺


        阳光的午后,你撑着遮阳伞回到住所,却发现你门前有个可爱的不速之客。


        那是一只金色的猫咪,阳光在金色的毛上泛着亮眼的光芒。那一瞬间,你以为你看到了耀眼的巨星猫。绿色的眼睛圆圆大大的,从下而上地看着你。


        啊!!!被萌到了!!


        “小家伙,你怎么在这里啊?”你压下想要尖叫的心情,蹲下身把手指伸到它鼻子前,想亲近这只漂亮的猫。


        没想到看起来有些生人勿进的猫咪,还没闻闻你的指尖就直接用侧脸蹭上你的手指,然后用头顶顶起你的手心,要你摸摸它。


        “好可爱啊啊啊!”你用手背轻轻抚过它柔顺的长毛,然后试探性地搔搔它的下巴,看它露出满足的神情。


        “不知道你是谁家的猫咪,快回家比较好哦!”你用钥匙打开门,却没想到猫咪快速地蹿了进去。


        “欸!!等下!!”你想抓住它,无奈它溜得太快了,你只能先放下包包,飞速跑进卧室里。


        金色的猫咪正舒服的侧躺在你和乔鲁诺卧室的大床上,一脸无辜地看着你。


        “你到底是......”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没注意到猫咪露出了兴奋的眼神。但是你的后半句话,就给他泼了桶冷水。“......谁家的猫。”


        “不管你是谁家的猫,长得多漂亮。”你一把将猫咪抓起,“都不可以上我和乔鲁诺的床!除非......”你将猫咪举到眼前,“我先帮你洗香香!”


       你带着它走向浴室,然后放水。确定水温可以了,你就把猫咪放入浴缸里。本来还很担心猫咪会剧烈挣扎,但是他除了有点抗拒,好像也没什么过激的行为。


        “原来是弟弟啊!”你帮它洗澡的时候,发现它是只公猫。“咦?你还没结扎吗?”你随口说了一句,没注意到猫咪的脸色突然黑了一下。


       “虽然你很漂亮,有点想帮你找只小母猫配种啊。”你捧起猫咪的脸,然后说到,“生下来的小猫一定很漂亮!”


        “首先,先确认你是不是别人家的猫吧。”你转过身拿起莲蓬头想给它冲水。“如果真没人来认领,我就收编啰!首要任务就是带你去结扎!!”


       在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浴缸里的猫咪碰的一声,变成了你的男友,乔鲁诺。


       “咦?”你拿着莲蓬头,有些吓着了。“替身攻击?????”


       “刚才两个小时前,我和布加拉提遭到替身使者的攻击。”乔鲁诺接过你手上莲蓬头,洗去身上的泡沫。“变成猫的我不能使用替身能力,只好跑回家先躲起来,布加拉提负责继续追击那个敌人。”


        “不过,看样子布加拉提应该是抓到了对方。”乔鲁诺说完,抓住想要从浴室跑走的你。“话说回来......”


        “你想要带我去结扎?”


        “我以为那猫真的只是一般的猫!!”感受到气氛明显不一样的你,慌张否认自己先前的所有发言。


        “想带我去和母猫配种?”


        “没有,没有,没有!!!”


        “可是呢......”


        乔鲁诺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你忍不住想知道他接下来想说什么,所以稍稍放松了往后退的力道。


       随后,乔鲁诺的眼神变了。意识到情况不对的你,已经来不及跑了。手腕被他一拉,趴在他身上,浑身被水浸透。


       “这里不是就有一只,小•母•猫吗。”


       “我们的孩子一定很可爱。”













-有时候真觉得自家猫咪很可爱,很漂亮,但是为了他们的健康好,也只能结扎QAQ


评论(15)
热度(11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