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兔叽系列]欧拉?(承太郎兔)

-兔叽系列复活啦!

@雪溪 太太要求的,终于捡到阿强兔了!

 


 
 

        难得的假日,你的好友买了两张水族馆的门票,让你陪她去玩。安置好家里的两只金毛垂耳兔,你再次确认窗帘有准确地拉上,就走向玄关准备出门了。

 
 

        拿起包包的瞬间,突然觉得好重。你带着疑惑打开包包,看到了用毛茸茸的屁屁对着你的小金毛垂耳兔。

 
 

       “乔鲁诺。”你戳了戳它,想让它出来。

 
 

       乔鲁诺却把头埋得更深,铁了心地要跟你一起出去。

 
 

       “那好吧。”

 
 

        听到你这么说的乔鲁诺放松了警惕,却被你快速地从包里捞了出来。

 
 

        “乖,我傍晚就回来。”你亲了一下乔鲁诺的鼻尖,就把他放下,出门去了。





 
 

        在看完海豚表演之后,好友拉着你继续在水族馆里看其他的海洋动物。走得有些累的你,在长椅上坐了下来。你把手伸进包包里想拿出保温杯,却摸到了一个毛毛的东西。

 
 

        “乔鲁诺?!”

 
 

        你以为又是乔鲁诺偷偷跟了出来,所以当你看到包里望着你的黑色兔子时,你愣在原地。

 
 

        “你怎么进来的啊?”你不敢把它抱出来,因为水族馆是禁止携带宠物的。“而且,为什么还戴着帽子?”看着这只戴着白色小军帽的黑色小兔子。

 
 

        你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很可怕的猜测。

 
 

        “你该不会......”

 
 

        “跟迪奥和乔鲁诺一样吧?”

 
 

        你才刚说完,小兔子突然僵住,瞪大眼睛看着你。相比之前不屑的样子,似乎是听到了什么让他很震惊的事实。

 
 

        “不会吧?!!为什么啊!”你现在非常想一头撞死在墙壁上,不想面对世界。

 
 

       “你现在给我出来!!”你很是悲痛小声地跟黑兔子说道。

 
 

        哪知道这只兔子直接一屁股黏在你的包里一样,死活不肯离开,甚至你伸手去捞他出来,他也是雷打不动地龟在你的包里。

 
 

        “究竟是为什么啊啊啊啊!”

 
 

        “你干嘛?才离开一下而已,你在发什么神经?”回来找你汇合的闺蜜看到你一副很想仰天长啸的气势,额头上默默滑下尴尬线。

 
 

        “你不会理解我的。”你决绝地对好友说道,然后拎起包包拉着好友走向出口。

 
 

        看样子,你又得被迫把这只兔子给带回家了。







 
 

        走到家的时候,你站在门外拿着钥匙,内心有些忐忑。思考过后,你拉开包包,用食指轻轻点在黑兔子的鼻尖上。

 
 

        “绝对,绝对!不能打架哦。”

 
 

        但是他没有回应你,反倒将前脚巴着你包包的开口,将目光紧盯着门板,锐利的眼神都快把门穿出洞了。

 
 

        紧接着,门后传来微弱的爪子挠门板的声音。

 
 

        你打开门,乔鲁诺正好在玄关。一跳一跳地向你跳过来,但突然像是被什么威胁到了,警惕地盯着你包里的那只黑兔子。

 
 

        就那么刚好,阳光这时也完全地从地平线消失了,碰的一声响彻你的客厅。

 
 

       “Wrrryyyyyyyyyyyyyyyyy!!!!”

 
 

       “yareyaredaze。”

 
 

        本应该在房间里躲避日光的迪奥,突然出现在玄关。血红色的眼眸瞪着站在你身旁的男人。

 
 

        男人身上似乎只有黑白两个颜色,最明显的色彩就是他绿松石一般的眼睛,像海一样。身材高大的他,让你本来就不大的玄关看起来更加狭小。

 
 

        “我说了,不准打架吧。”看着快要一触即发的景象,你还是介入阻止了。

 
 

        “我为什么要听你这个面包的话。”   “我为什么要听你这婆娘的话。”

 
 

        “就凭,这是我家。不满意就给我滚蛋。”

 
 

        “......” “......”

 
 

        你走到乔鲁诺面前,拉着他的袖子走向厨房。

 
 

        “乔鲁诺,我们去吃晚餐。”




 
 

        之后你才知道,这只黑色的荷兰兔叫承太郎。因为他的家族和迪奥之间渊源颇深,所以在你身上闻到迪奥的味道时,才强行跟着你回家的。

 
 

        你抱着乔鲁诺兔坐在沙发上盯着承太郎兔,然后说道。

 
 

        “果然,家里不能有不同种的兔子吗。”

 
 

        



 
 

-兔子系列的第一炮,开展我的养兔大业(bushi

-忘了问,你们希望下一只兔子是谁(小声

-让我参考一下你们的想法,不想让我参考也没关系,我不会讨厌你的(举起我的🔪

评论(36)
热度(7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