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伪茸布你修罗场)我把吻给了猫,怎么办

-叫我高产王(bushi
-此梗起源于我今天把我家(姐姐养的)猫抱起来的时候,让它坐在我的腿上,它抬头鼻尖一直往我的嘴巴蹭

-嗯?你说这有什么好yy的?
-哼,too naive!

-ooc预警!

设定:

乔鲁诺(男友)

布加拉提(猫)[替身攻击,变成一般的猫,没有作为人时的记忆](嗯,把它当成一只一般的猫

乔鲁诺×你×布加拉提猫

        “乔鲁诺,交给阿帕基他们没问题吗?”你抱着一只白底斑点猫坐在沙发上。

        “没事的。”乔鲁诺将一杯热牛奶递给你,缓缓地说,“阿帕基比任何人都着急,必须尽快把布加拉提恢复原状。”

        今天早上,布加拉提遭受替身攻击,变成了一只没有个人意识的猫咪。说到底,就是普通的一只猫,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心。

       你放下马克杯,一手摸着布加拉提的下巴时,它抬起头看着你,你瞬间被萌萌的大眼攻击了。就在你还沉浸在萌猫的可爱攻击时,布加拉提突然将鼻尖贴近你的唇,然后蹭了蹭。

       像是接吻一样。

       你被唇瓣上的湿意吓到往后一缩脖子,脸红地把手心压向布加拉提的脸,让他转过头去。此时,一只手已经抚上你的唇,指腹有些用力地来回擦掉上面的痕迹。

       “就算是布加拉提,也不行。”

        耳边响起乔鲁诺的声音,让你吓了一跳。转过头却看到他皱起眉头的样子,绿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愉快?

        接着他抬起另一只手捂住猫咪的视线,在你唇上落下一吻。

       



-突然短小的脑洞(?)

-写完之后,我发现一件事......

-(举手)我退出好不好?茸布才是王道!

-感觉可以再开个新坑了(你够了!!!

(看着我还没填完的坑,哭得像条狗OwQ)

评论(17)
热度(4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