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牛王乙女)我让你养

-袴田维(潮爆牛王)专场

-因为补番刚好看到牛王被打的那一幕,心很痛ಥ‿ಥ所以就快速码一篇,舒缓我那悲伤的心情

-背景:大概就是被抓到脑无工厂去,然后被他救回(神野区事件背景)

-不知道有没有ooc(觉得有的,留言区打击我

-接刀子吧!

        月黑风高,热闹的神野区的暗处,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建筑。脑无工厂里除了一个个躺在化学池里的脑无......

        还有失去意识的你。

        虽然发现你的当下他震惊不已却也愤怒,可身为一名英雄的他依旧强逼自己优先解决所有任务目标。

        他走向你所在的地方。化学池上泛出的涟漪,让你似是幻影又似真实。你空洞的双眼映出他震惊的样子,和那双伸向你的......颤抖的双手。

        双手传来的湿冷和重量,让他确切地感受到你真的回来了。但,你毫无焦距的双眸让他觉得......

        你,已经不再是你了。

        为什么......

        

        “快醒醒!”一遍遍唤着你的名字,却始终换来了无尽的沉默。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做了什么......”痛恨敌方对你所做的一切,他却只能无力地看着躺在他怀中的你,还有一遍遍地斥责自己。

        “是我......是我没能及时......来救你。我......”

        他未说完的话,被一串缓慢的脚步声打断了。

        一个巨大的身影不停地向英雄们靠近。虽然英雄们戒备之心依旧强烈,却无法抵挡伴随而来的巨大冲击。

        一阵烟雾过去,英雄们的阵地上却只剩下潮爆牛王一人。其他的英雄们都躺倒在不远处的瓦砾堆上,失去战斗能力。你也因为身上裹着的毛毯,被他使出的「个性」拉至安全的地方。

        不知是祸是福,你因为巨大冲击的压迫感,眼眸恢复了往日的闪烁。但只有你知道,你有多么不希望看到这个场面。

        袴田躺倒在中央,因为承受了大部分的冲击,他已经无法动弹,只能眼看着浮在半空的敌人。

        你不知道敌人说了什么,让袴田随后强撑着无法动弹的身体,利用「个性」想对敌人发动攻击。但你知道敌人也同时发动了「个性」.......

        你必须救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人。


        袴田不可置信地看着卧倒在他身前的你,喷溅的血液染红了他的视线。他使出仅有的力气努力想拥抱你......保护你,但他又失败了。

        就在刚才,你瞬到他面前,挡下了本应该打在他身上的攻击。

        “哦?啊,原来是刚才抓来的。怎么还有「个性」......”讨人厌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你知道那是敌人,但你现在无暇顾及。

        痛楚让你意识逐渐远去,但是......你还有一件事还没做。

        你还没......看到眼前的人最后一眼。

        虽然依旧是金色的中二半遮面刘海,衣服也都破破烂烂的,非常狼狈。你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本能地从嘴巴里唤出一个字。

        “维......”






        距离神野区事件过去,已经过了半个月。你坐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景色,瞬间庆幸自己还活着......

        庆幸自己还在他身边。

        当时因为敌人的攻击而恢复些许意识的你,看到恋人即将被攻击的你,释出了最后剩下的一点「个性」。人总会在刺激之下,解放出更强的能力,甚至是奇迹吗?嘛,反正用在你身上确实说得通。

        病房的门被推开,你不用转头都知道来的人是谁。

        “病人,给我乖乖躺好。”熟悉的声音里带着强势的关心。

        “维,说过多少次了......我已经好很多了。医生也说要起身活动,当作复健。”你转头看向袴田,一本正经地为自己擅自活动的事情作开脱。

        “那是你精神好的时候!昨天你已经做了复健,今天就该休息了。”袴田把一些水果放到你病床旁边的柜子上,拉过椅子就坐了下来。

        “是是是,听我们No.4英雄说的话。躺躺躺,躺到让别人养。”你不满地把脚缩回被子里,却又感到很幸福。

        真矛盾。

        自从你清醒之后,他就无时无刻在你身边转。你明白这是他关心你的方式,但怎么说都太......粘人了吧!

        “反正我现在是个「无个性」的人了。”你这么想着,随口就说了出来,却不想入了他的耳却是一把利刃重新又挖开了他结痂的伤口。

        “......抱歉。”他沉默了很久,最后只吐出了两个字。

        你看到面前每次都自信无比的男人,此时却低下了头,周身都是愧疚感和怨恨。

        他怨恨着自身的无力。

        “我没怪你,维。”你知道他又想到了什么,抬手抚上他的脸颊。“若没有你,我现在已经死了。”

        “而且,我也觉得自在。”

        “一直以来,大家都只关注我的「个性」,从未关注我这个人。其实我也不是需要别人的关注,我想要的是认可。只要有人可以认可我,哪怕是一个,我都不会辜负他对我的认可。”

        说真的,你真的感觉轻松很多。虽然失去了能力,但你也重获了拥有幸福的「能力」。

        “管他的,反正我没有个性,体术照样能爆你们十条街!”

        “呵,能不能爆十条街我不知道,等你好全我们再来测试看看吧。”看到你这么有精神的模样,袴田放心了不少,伸出手摸摸你的头。

        “咦~~我可是个普通人啊,你们可要多多放水啊。而且!训练室的费用我可付不了哦,毕竟我现在连养自己都成问题了!”这么说着的你,全然没注意到袴田听到你后半句话的时候,眼神里似乎有什么在闪动。

        “我养你,如何。”

        闻言,你愣了一下,转过头对上袴田的眼神,随后笑出了声。

        “哎呀,潮爆牛王先生这是在求婚吗。”你以为他在开玩笑,便试着打趣他。毕竟你现在的情况,你可不允许自己做出什么影响他未来的决定。

        “啊,是啊。”看着想逃避的你,袴田直接将手摸上你的后脑勺,额头随即抵上你的额头,让你无处可躲。“所以,你愿意让我养吗。”

        你注视着他的眼睛,确认了里头并没有想要补偿你或是同情的意味。你垂眸心想着,明知道他不是会因为同情而说出这种话的人,但你......

        算了,不想了。

        你对上他的视线,说出了你的决定。

        “好啊,让你养。”嘴角不自觉露出的微笑,透露着你此刻感到无比幸福的心情。

        “戒指记得补给我!”

        对于你的要求,他只是拉下遮住自己脸下半部分的领口,然后吻住你,随后才回应你道。

        “这是自然。”




-没什么理由,我就是想帮他挡刀,舍不得他受伤ಥ_ಥ

-本想写个短打,但没想到字数大暴走,写了将近2千字(但很开心就是了

-本来打算全文都是刀,但我果然舍不得虐牛王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疯狂翻滚

-我爱袴田维!(尾白:我呢?

评论(7)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