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兔叽系列)你小心我报(抱)警(紧)处理!

-是纳兰迦兔兔哦!

-因为考试咕了很久,抱歉

@AquaLess——冬眠蓝莓蝎💙💦 说好的纳兰迦兔兔给你送来了!



-ooc预防针





纳兰迦

        今天,你和朋友约好要去美食祭,所以你早早地就把小兔子们给扔家里,关上门就奔上朋友的车了。

        不到一小时,你们就到了一个郊外的小城镇上了。等朋友停好车,你们两个就直接一头栽进香味四溢的美食祭典里。从咸的食物开始吃起,吃腻了就换甜的,甜的吃腻了又换咸的。你们循着这个次序,吃得很不亦乐乎。

        “欸,我想吃点水果,那边有切片的,我们过去看看!”刚吃完起司焗烤马铃薯的朋友,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水果摊,就拉着你走了过去。

        各式各样的水果,颜色各异,给你的视觉带来了鲜艳的绝佳观感。但有个地方特别突兀……


        请问……为什么放着橘子的木箱里,掺进了一个黑色毛茸茸的屁屁。而且似乎是被卡住了,后腿还在努力蹬着木箱想挣脱出来,短短的尾巴还跟着动了动。

        但动静似乎还是太大了,水果摊老板转过头就发现了奇怪的景象。

        “啊!我的橘子啊!!”

        几乎是同时,毛茸茸小屁屁的主人终于从橘子堆里挣脱出来,嘴上还啃着一颗光泽亮丽,很大的一颗橘子。听到惊呼声,小兔子立马就撒丫子快速跑走。

        “该死的兔子!!算了!!!算我倒霉!”水果摊老板本想追上去的,但因为客人的到来,索性就算了,当作是自己倒霉丢了一颗橘子。

        但你觉得奇怪啊,没看过兔子啃橘子的,所以你有了个不好的预感。你和朋友嘱咐一声后,就往小兔子逃跑的方向走去。






        “你是怎么办到的,怎么进去的?!”

        你蹲下身子,显然是没想到这小兔子是如何躲入一个你难以想到的地方。一堆纸箱和破铜烂铁的杂物阻挡了你的大部分视线,但你依旧看得很清楚……小兔子的那双警惕着你的紫色眼睛。

        “嗯……我没有恶意的哦。”你正纠结要怎么组织语言,但小兔子似乎看到了什么,小心地一步步向你靠近。

        “嗯?”你循着他的视线望向你的背后,没东西啊。你转过头发现他正看着你的包包,于是你放下包包,看到了他在看的东西。

        是一个瓢虫的胸针。

        这个瓢虫胸针是乔鲁诺给你的,让你当作护身符一样带着。本想拒绝他的你抬起头,却看见他绿色真诚且带着担忧的漂亮眼睛,嘴边的话瞬间又被噎回喉咙里。

        你开心地把瓢虫胸针拿了下来,递给小兔子。

        正当你以为他愿意接近你的时候,他却咬了你一口。

        “啊!இ௰இ好疼”疼痛让你抽回了手。你低下头查看伤势,发现都在渗血了,心里顿时觉得有点委屈。

        等你抬起头,发现小兔子正叼着瓢虫胸针,打算离开。

        “等一下,那个是乔鲁诺给我的!”你决定赌一把这只小兔子是认识乔鲁诺的。

        果然,那只兔子听完你的话后,两眼放光地看着你。叼着胸针一蹦蹦地蹦向你,然后蹦到了你的腿上。

        他突然蹦到你腿上,让原本就是呈现蹲姿的你有些不稳,但及时伸出另一只手撑住地上,才没让你狼狈地跌坐在地。

        小兔子很兴奋地扭着尾巴,前爪直接踏上你的胸前,耳朵也竖了起来,紫色的眼睛里亮晶晶。


        那一瞬间,你觉得你在他眼里看到了一整个宇宙。


        好可爱。

        但是……


        你看着面前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的小兔子,只能无奈地伸出食指摸摸他的头。


        “……撒开你的爪子,没有人初次见面就袭胸的。小心我报警处理。”









        晚上,你才刚回到家,怀里的小兔子就马上跳出你的怀抱。不出片刻,就化身成了人形。一个墨紫色散发的少年就出现在你眼前,一脸好奇地四处张望。

        布加拉提和米斯达从房里走出来的时候,少年就两眼放光了,直接扑向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米斯达!!你们都没事真是太好了!!!!”



        而你只能默默地拿起急救箱,走到沙发在承太郎身边坐下。

        “怎么,伤着了。”承太郎侧眼望了你一眼问道。

        “嗯,被一只很凶暴的兔子咬了一口。”你拿起棉棒和酒精想消毒,却被另一只手抓住了。

        “我帮你治好吧,可以吧?”仗助拉起你的手,看到了你手上的咬痕。

        然后,不知道怎么听到动静的少年就窜到你跟前,隔开了你和仗助。

        “我是纳兰迦·吉尔加。我不是故意要咬你的……”名为纳兰迦的少年有些愧疚地看向你,然后似是想到了什么,拉起你的手。“我听说舔一舔就能好了。”

        下一秒,米斯达和布加拉提就把纳兰迦拉开,你则是被承太郎和仗助往后拉回沙发上。



        你皱起眉头,表示你很无辜。只是想给伤口消毒一下敷药,怎么就成这样了?


        

        “喂,你的衣服……”一旁的徐伦指了指你的衣服,似乎是看到了什么。

        “咦?”你低下头,猛地发现你胸前的衣服上有两个脏脏的爪子印。顿了一下,才想起是纳兰迦刚才印上去的。

        “等下?!那是爪子印吧!”波鲁纳雷夫突然大声地说了出来,在场突然陷入了一片安静。



        “啊,对不起!!弄脏了你的衣服!!”纳兰迦看到了爪子印明白是他刚才不小心弄上去的,连忙向你道歉。“不过……”

        纳兰迦没接着说下去,只是看向自己的手,慢慢地摊开然后握拳,重复这个动作好几次。“好软。”



        然后,客厅里就出现了各种替身。


        “住手!!!不要拆家!!!!!”







-没错我更了,终于(哭

-恢复日更的我,无比激动!!!

-我找回了手感,这几天也没有作业,可以更很多了!(耶( •̀ ω •́ )y

-我愿意当那颗被纳兰迦叼着的橘子

-快,还不快抱紧处理!!!!!!(不管了!我先抱为敬!


评论(48)
热度(4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