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它无物

查看个人介绍

(安娜苏乙女)一直以来都是你,我喜欢的

-安娜苏专场

-欠了很久的70fo点文(心虚瞄一眼现在的粉丝数

@北晟 非常抱歉让你久等了!!!!!(我下跪、下跪、再下跪!!!

-双向暗恋有

-前半部分是安娜苏视角,后半部分是乙女向视角

-ooc预警





安娜苏

        我站在一件醒目的店铺前,等着她的赴约。因为是周末,大街上的人群有些令我烦躁,但据艾梅斯说,这条大街上有许多女生喜欢的店铺,所以我只好选择这里。

        手机的提示音响起,是她发过来的讯息。随后,我将定位和这边附近店铺的照片一并发给她,按下了手机上的发送键。

        然后我又想起自己昨天找那群人商量,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喂,你们说的真的有用吗?”我转过头看向在一旁看着书的天气预报,和另一边在和艾梅斯、F·F聊着天的徐伦。

        “不然呢?你还有更好的方法?”徐伦走过来拉了把椅子,径直坐下。

        “难道你想她被别人追走?”连F·F也在一旁搭腔。

        “如果有,就用老方式解决那个人……嗷!”还没等我说完话,头上就被一股巨大的力气打了一下。

        “白痴!你要敢这么做,你就别想追到她了!”徐伦举着拳头,直接放话。

        “不过说真的,那家伙真有够迟钝。”艾梅斯叹了口气,“明明对其他人的事超敏感的,怎么碰上自己的事就成这样了。”

        “总之,别搞砸了。”天气预报只说了一句话,就继续看起书来了。


        我这么想着,然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把我从思绪里拽回现实了。她今天穿着一身淡蓝色的长裙,和白色的凉鞋。

        很适合她。

        很好看。


        旁边的路人,你的眼睛再看她一眼,我就把你的眼睛挖出来怎样。










        你从公车上走下来,看着手机上安娜苏发给你的定位,然后抬起头看向对街就发现了对方。他似乎也看到你了,对你招了招手。

        先不说他一身奇特的服装和一头漂亮的粉色长发,漂亮的五官就让他在一众人当中很是显眼。你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明明距离你们约好的时间还有15分钟,但他却已经在约定碰头的地点等你了。

        你想起昨天收到安娜苏的讯息,原本对于暗恋的人向你投过来的橄榄枝,你异常慌张和兴奋。你马上打电话通知自己的闺蜜团,询问她们的意见。而她们一致给你的答案是……


        【不要怕,勇敢地上吧!对方都给你开房……啊不是,是给你钥匙了,还不快打开他的心房!!就算是最后搞出人命了,我们会帮你收拾的!!听我们的,不要大意地上啊!!】


        “……”你一脸淡漠地听着手机里的声音,不禁觉得自己是不是交错了朋友。

        

        

        绿灯的标识让你回过神来,跟着过马路的人潮快步走了过去。

        “抱歉久等了!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你带着欢快又紧张的心情,一步步走向安娜苏,一边还要注意拥挤的人潮,让你感到更加局促了起来。

        “可不能让女生等我啊。我们先走吧,这里人有点多。”安娜苏皱着眉头,明显他已经注意到了你在和他说话的同时,有意无意地在闪躲着人潮。

        “嗯。”你跟在他身后,不久之后就走到了比较没那么多人的地方。

        “你怎么会让我来陪你呢?”你一直维持着和他之间的距离,不和他并排走,而是在他身旁的后方。

        “徐伦那家伙不是要生日了吗,我怎么知道现在的女生喜欢一些什么。”

        “啊,原来是这样啊。”你早该想到的,安娜苏一直都喜欢徐伦不是吗。你暗骂自己笨,但却突然被安娜苏一把拽到旁边。

        “?!”就当你愣住的时候,身边突然一辆重型机车呼啸而过,你才知道他的用意。

        “谢谢。”

        “谢什么……快走吧,不然天黑了都买不到了。”

        安娜苏又快步走到你前面,但这次不同的是,你们两人的手是牵在一起的。

        而且你因为被惊吓、紧张和失落的三面情感夹击,所以你也没看到安娜苏微微泛红的脸颊。


        直到你们到了一个小饰品店,你才发现两人相握的手。

         “呃啊……?!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你在惊讶地想抽回手,和想一直这么牵着的两种矛盾情绪中纠结。但在你纠结时,安娜苏已经先松开了手。

        “啊……啊,我先进去店里看有什么适合徐伦的东西。”因为松开的手而感到失落的你,回过神来才扬起尴尬的笑容,快速走进店里。

        你因为尴尬,所以丝毫没注意到身后的安娜苏正看着你刚才和他相握的手,表情显露出了……满足的表情?

        “安娜苏,你觉得这个怎么……样?”你抬起头,想问他的意见,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站得离你很近了。

        “我没意见,你看着办就行了。”安娜苏看了一眼你手上的吊饰,然后又转过头去看别的东西了。

        “哦,好……”你垂下眼眸,随后选了个海豚与鲸鱼的吊饰。但打算去柜台付款的时候,你看到安娜苏买了什么,却没有问出口。

        你失落的情绪简直都显现在脸上了,付款之后将吊饰拿在手上的你,没走出店铺几步就被安娜苏叫住了。

        “你转过来一下。”

        “嗯?”你也没心思考安娜苏叫住你要干嘛,一心只想着要怎么把手里的吊饰拿给他。直到你感觉到刘海被拨向耳后,一个冰凉的东西夹上了你的头发。

        “这是?”你抚上那个冰凉的东西,发现是个叶子形状的发夹,上面似乎还有些小水钻。

        “看起来很适合你,所以就买下来了。”

        “啊,原来是这样啊。”内心不断涌出的开心情绪,随着你想到徐伦就戛然而止。“这个,我刚选的,送给徐伦吧。下次要送东西给喜欢的女生,要自己挑啊。”


        “喜欢的女生?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咦?”你听完他说的话顿时一愣,抬起头时已经看到他粉色的瞳孔了。

        唇上落下的柔软触感,带着温柔轻轻地吻着你。直到唇上的温度离开,你依旧处在呆愣当中。

        “现在,知道我喜欢谁了吧。”安娜苏看着你呆住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抬手将印在你唇上的粉色唇膏抹平,看起来像是你本来就有抹唇膏一样。

        “哈……?什……?!!///////”你混乱的大脑无法阻止正常语言,只能咿啊地发出单字,随后才恢复正常思路。“你不是喜欢徐伦吗?!!!”

        “谁喜欢徐伦了?一直以来都是你啊,我喜欢的。”

        “哈?!!!那……我!你……!”你再次被堵得失去组织语言的能力,然后想到了更丢人的事,唰地一下蹲下身子,将脸埋在膝上。

        “怎么了?”安娜苏也随着你蹲下来,看到你泛红的耳尖和害羞的样子觉得很有趣。

        “被别人看到了,好丢脸啊。”

        你想到这里是大街上,而且还是人来人往的区域,就表示你和安娜苏接吻的样子被别人看到了。你忍不住就用手捂住温度上升的脸颊,心脏也一直在怦怦乱跳。

        “丢脸?”安娜苏皱起眉头,然后站了起来。“我可是很开心的,因为这样大家就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了。”

        但看到你还是一副羞于见人的样子,他叹了一口气,蹲下来抬手抚上你的头发,时不时还抚上他给你买的那个发夹。

        虽然手上做着温柔的举动,嘴上却在下一秒说出惊悚的话。

        “等我一下,我现在马上去把那些人给肢解了。”


        “不,你给我回来。”





-忘了说,闺蜜团就是艾梅斯、F·F、徐伦(暴力姐妹团

-日更真好,还债真棒√

-字数大暴走(写完的时候,看了一眼字数吓得瑟瑟发抖

-而且总感觉我没拿捏好安娜苏的性格啊QAQ嘤嘤嘤,ooc了(哭着撞墙

评论(14)
热度(2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它无物 | Powered by LOFTER